右手挎一个橘红色爱马仕包,左手提一个LV大旅行包。最近这张照片在网上疯传。有网友爆料称,这张照片来自“小希希xi”的微博,其本人是贵州黔东南州锦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尤成华的千金尤异希
有网友爆料称,正在贵阳上大学的尤异希网上炫富,其父为贵州黔东南州锦屏县副县长,她经常购买奢侈品,出手少则数千,多则上万,曾发微博说“我们一起送给叔叔的生日礼物。一万七千多,我负责六千”、“我的(衣服)太多了,整理起来才发现还有一大堆新的,都忘了穿。
继郭美美之后,贵州锦屏县副县长女儿尤异希被疑“炫富”跌入舆论漩涡。近日,出手阔绰、名包在手的尤异希在网络迅速走红,随后其“官二代”身份亦被曝出。
这不是明摆着吗?女大学生尤异希在省城上大学,没有参加工作没有赚钱机会,经济来源不就是她老爸老妈吗?如果她老妈不是大老板,国家有政策规定“政府官员不能经商”,县长老爸薪水有限、又没有经商投资,哪来这么多钱供“千金”炫富、以至于衣服多得连新衣服都忘了穿?这不是不打自招,摆明了他老爸很有可能有灰色收入甚至黑色收入吗?
很多官员的下马都是被情妇、被家人拖下水的,女大学生尤异希很有可能又将把她老爸拖下马来。小希希(微博名称)啊,你为了满足虚荣心的一时炫富可“害死”你老爸了!一个副县长的女儿如此奢侈、如此挥金如土,怎能不叫人疑窦重重!你有炫富的自由,我们有质疑的权利,众多网民一质疑、一抗议,面对强大的舆论压力,有关部门也难以做到无动于衷,随之上级就会派人介入调查;一有人调查,你老爸如果不能合理说明巨额财产来源,就有可能下马!到时候下马的副县长或许会仰天长叹:“唉!不懂事的孩子,都是你害的!你低调点不炫富会死啊!”没了你老爸的乌纱帽,你拿什么炫富?还会门庭若市吗?
副县长尤成华对记者说,他不太懂微博,一开始也不知道这件事。但随着社会舆论的加大,他得知了这件事,对于网友的一片质疑他也是满腹苦水!他说,平时女儿的生活都很节俭,那网上贴的两个“名牌包”其实是女儿自己在淘宝上买的,才90块钱左右,她一个月生活费才800块钱左右,并不像网友说的女儿在炫富。
对于自己的“为官”,尤成华更是坚定地说,自己平时为人低调,对待子女管教很严!
记者在“小希希xi”的微博上,已经找不到此前“炫富”的微博。现在显示的第一条微博为“人正不怕影子歪,我不知道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得罪了谁,非要用这种诽谤的行为来诬陷我……这是和谐社会,要以理服人。”发微博的时间为9月17日,下面跟随着部分过激网友的辱骂,现在“小希希xi”已经对这条微博进行了设置,让网友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