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他们是情侣,也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女方已经明确提出分手,但是男方依然不相信这个事实,不肯面对这个现实。女孩实在没办法,通过邮件,电话,短信都告诉他这个现实,并以最快的速度重新找了一个男朋友,并告诉他,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和别人结婚。

 

这个时候,男方急了,并处处 和女孩 说他的可怜,吃不进饭,什么事情都不能做,整个就是一个失恋的状态,还说:“那女孩就是我的希望,没她,我觉得努力工作,努力赚钱都没任何意义!!”。我不知道其它人失恋是否会告诉女方,但是我真的很鄙视这个人,把自己的一生都都赌在女孩身上,让女孩特别有压力,如果是我,我也会这个原因离开她,但是又怕他真的从此没有斗志。如果我去安慰他:“努力或许有希望,不努力一点希望都没有!!”“我真的还有希望吗?”我无语,因为我不是那个女孩,但是我知道,未来不是我也不是那女孩所能掌握的,谁知道以后还有希望吗?不过如果真的让他从此有斗志,或许这也是一个好办法吧。

 

我另一个亲密的朋友说:“让男人有斗志,有压力和希望两种。如果你认为是压力,那么就要冷冰冰的对待他,鄙视他,让他从此死了心;如果让他有希望,就像你说的这种,给他一个渺茫的希望,但是会有后遗症的。”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处理这样的事情?

posted on 2006-08-22 09:05 飘叶 阅读(122)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FeedBack:
# re: 该怎么做才让他重新振作?
2006-08-22 11:28 | 荆棘鸟
面对这种男人,如果是我的话,会选择冷冰冰的处理。
生活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挫折等待着我们,我们必须要学会面对现实。而且这一路上的挫折不是每一次可以因为别人的怜悯甚至是牺牲别人幸福来度过的。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在感情这颗树上颓废、忧郁而死,那还真是没有多大出息,更别说给他爱的人幸福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该怎么做才让他重新振作?
2006-08-22 13:34 | 飘叶
@荆棘鸟
呵呵,不知道怎麼處理,有點棘手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该怎么做才让他重新振作?
2006-08-22 14:26 | 荆棘鸟
@飘叶
作为一个局外人,是有点困难!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该怎么做才让他重新振作?
2006-08-22 19:35 | 光着脚&鞋
推荐三草定律的第三草:天涯何处无芳草!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该怎么做才让他重新振作?
2006-08-23 08:17 | 飘叶
@光着脚&鞋
好久沒來了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42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