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因为各种原因,我发现自己老在将就自己,有一天,看到这样的一句话,“什么都可以将就,就是鞋子不能将就,因为舒不舒服脚知道。”从而感慨万分。

 

那个时候,也是一直在将就父母,做一个乖乖女:看到别人有零食吃,而自己只有舔手指的份;别人新年都穿新衣,而自己穿的是亲戚的旧衣。

 

长大了,可以自己买衣服了,因为各种原因,也在将就。不是质量原因,就是样式原因,要么就是颜色,反正,总是不合我意,但是也买了下来。然后穿的时候,总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就感觉,不能将就了。

 

来到南宁,不知道是自己的脚太小,还是他们这里脚都很大,找不到合适自己的鞋子。要么就太小,以至于是童鞋,要么就是太大,走起来就像是船一样。所以一直将就鞋子,但是真的很不舒服,不是脚磨皮了,就是脚太胀了。

 

或许有的时候,将就其实是一种美德,有的时候,将就就是苦自己,讨不到半点好。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将就,什么时候不能将就,我还真的说不清楚呢。但是,我知道,对于感情,千万不能将就。不然,只有后悔。

posted on 2005-12-19 14:29 飘叶 阅读(19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灵涂鸦

FeedBack:
# re: 将就
2005-12-19 15:32 | 虫虫
其实有时候将就是可以让人与人之间友好相处的,甚至更好!但是没必要的将就或是不应该将就的事情就不要将就咯,否则的话就会造成别人站在你头上的危害!!!!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将就
2012-10-01 16:44 | Jerome
对于感情,千万不能将就。不然,只有后悔。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年10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20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