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跟影楼约好昨天下午 6 点选照片,所以一下班就赶过去,不过过去之前,先买了一点东西在车上吃,因为选照片可不是一会的事情。

在车上,影楼小妹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到,呵呵,这个时候就看到一起选照片的舍友也在这个车上,不过不去打扰她,等会唬她一下,呵呵。

 

很快就到了,她先下车,我后下车,进门的时候,小妹还问她我什么到呢,哈哈,她在一抬眼就看到了,舍友也很惊讶,眼睛很亮哦,要是拍下来的,绝对正点。

 

然后舍友请她同学过来帮她参考但是还没到,所以我就先初略看了一下我的,整体还行,面部很干净,基本不需要修,眼睛也比较有神,不过不知道是人有点胖,拍的不好,还是显示器的原因,整个人都好胖,让我有点失望。

 

小妹听了,一个劲的说可以修的。要是整个人都被修了,那还是我吗?更不高兴了。

 

不过还是从 80 多张选出了 40 张看起来可以的,等会还得继续挑,在 cut 掉一些。

 

舍友有事情要先走,就让她先选吧,不过我对她照的不是很满意,不过那个印度造型倒还可以。所以她这个选的最多,在一个小时就选出了 20 张,这个速度很快了,因为一般都得两个小时以上。她选完了,就马上走了,也不帮我出出主意,唉 !!

 

其实只要是自己的照片,肯定那张都很想要,不过超出张数就得在交钱,也只能咬牙不要。有的时候,我觉得整体不好的,就会说不要,小妹就说很好啊,为什么不要,哪里不好了。她当然希望我多选一些啦。不过可不能被她忽悠,得自己拿主意。最后选了 24 张,其实还是超支了。还想在少两张,店老板见我还想少,在那里为难着,就说帮我看看。不过他出来可不是为了你好,也是想让你多选一些的。最后他就多选了一些进来,不过看我拍的还比较好的份上,要求我帮他宣传一下,就送我一张,一共选了 26 ,老板送一张,其实也比较划得来的。因为多一张就多 30money 啊。又赚了一笔, hoho!!

posted on 2006-08-18 09:16 飘叶 阅读(147) 评论(1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FeedBack: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09:36 | 荆棘鸟
呵呵~~~~~
还挺精打细算的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09:42 | 飘叶
@荆棘鸟
當然啦,那可是咱的辛苦錢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09:56 | 木头
嘿嘿,也不贴上来给咱瞧瞧,老板要哭了。白送你一张,哈哈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10:48 | 荆棘鸟
是呀,你都说了好多关于照片的事,就贴上来些让咱也开开眼界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12:04 | 飘叶
@木头
@荆棘鸟
還沒到手呢。還要等一個月。昨天去看的是毛片,背景啊,人物什麼的都要編輯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12:45 | 郭大少
昨天去看的是毛片? !_!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15:58 | 飘叶
@郭大少
影樓是這樣說的,就是沒修改的照片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16:45 | 风筝取经
呵,在那呢?俺也想瞧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17:12 | 飘叶
@风筝取经
你也想看,等過段時間吧,倒時候在想想發不發上來,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17:28 | 荆棘鸟
@飘叶
那到时候可要记得放上去O!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18 20:18 | Enbyの格格
影楼除了会宰人.没有别的.

最欣赏的还是v2的摄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選照片
2006-08-21 08:21 | 飘叶
@Enbyの格格
呵呵,商人啊,無奸不商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17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