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5

二月十四已过去了好十来个小时了,幸福在延续。看了下半场的家有喜事2009,与其说是看,还不如说是听完的,人在半睡半醒状态,感觉剧情一般,可能因为是国语版。拆了昨天收到果送的德芙巧克力,惊喜!据说是预谋已久,就是不肯告知什么时候藏起来的,吃到第十颗时终于吃到我期盼的薄荷味,就是这么腻歪的一个情人节第二天中午。

本来我以为会比较怨念地记下09版的VALENTINE’S DAY,因为昨晚晚饭的决定,让我有点沮丧,于是在大家情绪不怎样、寒冷风声呼啸而过的情况下拦截了辆“嘟嘟”,被宰了5块(实际只需要3块)之后,颠簸着到达了我死活要去的阳坊火锅店附近。

今天是情人节诶,一年能有多少个情人节!我十分哀怨地看向这位不满一周吃了两回羊肉涮的果子同学,他说一年都有好几个情人节的。最终进去的并不是火锅店,而是它旁边一家长期被我们无视的非常不错的饭店,后来两人一致认为,的确很不错。

结账后,退了一瓶未开封的燕京啤酒,拎着打包好的四盒(两盒香辣羊蝎子、一盒夫妻肺片外加一盒糖醋里脊)“剩菜”满足而回,隔壁桌那女的还把锅里的汤汁也打包了= =

今天晚上十二点过后,马变回了小老鼠,车变回了南瓜,灰姑娘回归到现实。明儿又得重复着生活,我的工作报告啊,DAMN IT。

顺带做个广告,图片是现正负责的游戏完美时空<神鬼传奇>做的论坛签名图,上面的地址是俺的根据地,有空的来看看呗-。-

Feedback

# re: 今天晚上十二点过后,马变回了小老鼠,车变回了南瓜,灰姑娘回归到现实。[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2-15 21:14 by 空心草
呵呵,偶在听歌,
我玩得游戏不是你的那个,呵呵,所以不方便灌水了....

# re: 今天晚上十二点过后,马变回了小老鼠,车变回了南瓜,灰姑娘回归到现实。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2-23 12:14 by 螺丝钉
坏,想你了来看看你。

还记得我吗?

我在悉尼,一切都好。

# re: 今天晚上十二点过后,马变回了小老鼠,车变回了南瓜,灰姑娘回归到现实。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2-27 23:24 by Mr.che
那个怎么唱的来着?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什么的,每天都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