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Posted on 2006-05-09 23:25 我是坏女生 阅读(532) 评论(6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博客生活电子杂志

o_boke.jpg

2006.5.09

看到了吗?这是我给博客生活女人们做的杂志的封面预览图。前些天,给龙卷风动漫区做了个属于自己的杂志。

今天,忽然突发奇想,也给我们博客生活的女人们做了一期杂志。虽说是杂志,其实,只是把大家的某些好文章放里面编辑而已。

呵呵,不告诉你们里面有谁的文章,会不会有你的文章?下载看了就知道咯~~~~希望你们会喜欢。
哈哈,现在站长帮我上传到网站服务器里头了:)大家可以不用那么繁琐下载了。直接点击http://www.cnweblog.com/magazine/magazine200605.rar
即可看到杂志。。

Feedback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01:00 by 紫翼ゞ蝴蝶
做得好漂亮喔!我都看完了。呵呵~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01:28 by 混蛋明少
这就是传说中的....今晚听迦迦说了,呵呵!!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08:43 by 我是坏女生
@紫翼ゞ蝴蝶
谢谢哦,费了点时间来排的。。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08:43 by 我是坏女生
@混蛋明少
怎样?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08:54 by 小Q爱流浪
全是和爱情有关的内容呀……
嘿嘿,可以加点阿坏要开网店的广告哈
再加点心理测试哈
恩……连载漫画什么的也不错……
加个音乐专版吧……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08:57 by 小Q爱流浪
恩……
做的好漂亮,就是太伤感了
应该再选些开心的文章,呵呵,不要可惜了这么漂亮明亮的颜色呀~
嘿嘿,我的建议不算很赖吧~~
期待下期的到来!!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09:24 by 我是坏女生
@小Q爱流浪
嘿嘿,谢谢你哦,我只是做来玩一下的,没有想过要继续做。。不过这次作了女生版本的,下回应该再做个男生版本的吧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11:26 by YUKI
明亮的颜色,却是伤感的调调
很喜欢POCO里关于摄影的那本叫“印象”的电子杂志,不知道有没有看过。
每次看完都很想拥有自己的magbox~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13:45 by rosemary
好漂亮,很有taste(品位,明少不要再弄错啦)。
我的也在里面呢,好开心,哈哈,来亲一个!
喜欢你的“Give me your hands”这句话,好有感觉。。。
啥时候来深圳哦,刚拿了780大洋的工资,晚来可就没有啦!!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13:55 by 混蛋明少
怎么不搞个博客生活的男人啊?哈哈哈!!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14:06 by 我是坏女生
@YUKI
我跟你说,POCO的那个你就别相信了,那是人家工作组做出来的东西,它里面推荐的那个制作软件,我不敢恭维。。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14:09 by 我是坏女生
@rosemary
呵呵。。你那个我挑了好久阿。。
字数问题,好难迁就~~~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14:19 by 我是坏女生
@混蛋明少
正在筹备。。不过我认识的男人不多阿。。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15:12 by Kitty
呵呵~~~~~
顶一个!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19:10 by 迦迦
呵呵
我专程来看来了
呵呵
很好看真的,坏坏真是宝贝到极点了,呵呵
很开心哦,虽然我同学都说我憔悴,可是我不觉得。
仙,你的工资要一点啊,留一毛也行啊,我只是觉得那是很纪念意义的
呵呵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20:05 by oo尐ヤ嘩
一會下載來看看.....今天鬱悶掉了......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20:34 by rosemary
@迦,
给你留5块,请你吃酸辣粉...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20:50 by bluedudu
看了,做得好漂亮啊~~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21:12 by 我是坏女生
@Kitty
hehe。。谢谢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21:14 by 我是坏女生
@迦迦
知道我宝贝了就好,要对我好好的,知道吧?
我的要求其实也不高的说,只要你光顾我的店,就很好了。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21:14 by 我是坏女生
@oo尐ヤ嘩
晕。。你怎么老郁闷哦~~~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21:16 by 我是坏女生
@rosemary
晕,你就知道酸辣粉,你这女人,真没有追求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21:16 by 我是坏女生
@bluedudu
嘿嘿,喜欢就好呀~~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0 21:50 by rosemary
我晕...
要是你有5个大洋,你会拿来追求什么?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08:51 by 我是坏女生
@rosemary
我会追求一本漫画。。哈哈哈,是不是精神粮食要比物质更有追求呢?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0:07 by Kissing Little Joe
我来了~
呵呵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0:35 by 我是坏女生
@Kissing Little Joe
汗。。真的有段日子没来了。。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2:48 by 闰子
哈哈,就知道来这里逛逛肯定会有新发现,果然不错,我也看了,很不错嘛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3:08 by
杂志的颜色音乐都不错,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不要过期,好吗?留着,我觉得DUDU老大应该讲它永远置顶,博客生活要就应该有些自己的东西了。呵呵。别人都很高兴的亲你,那我就特别一点了。
不如踹你丫一脚吧,我轻点。呵呵。你不要回礼再踹回来。开玩笑的啦,来个鼻子礼。这个比较不激烈。呵呵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3:21 by rosemary
小妹妹,你要知道,现在五块钱已经买不到漫画的了。。。。租的话还可以。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3:56 by 我是坏女生
@闰子
呵呵,谢谢小妮子的捧场哦~~~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3:58 by 我是坏女生
@浅
汗。。我也不想它过期阿,但是这个空间,是规定有效期的。。
呵呵,我没来得及给站长看。。为什么你要踹我以显示你对我特别呢。。你能不能换种温柔一点点地。。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3:59 by 我是坏女生
@rosemary
晕,谁说买不到的?我知道很多卖D版的地方。。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6:06 by 管理员
太棒了!
感谢阿坏带给大家的惊喜!
我已经把杂志上传到博客生活的服务器,下载地址:http://www.cnweblog.com/magazine/magazine200605.rar。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6:09 by rosemary
晕。。。。
D版也不止5块丫~~现在一般的漫画正版的要20几呢!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6:28 by 我是坏女生
@管理员
嘿嘿。。谢谢站长拉~~~
嘻嘻,如果真的再来个男人版,就完美了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6:28 by 我是坏女生
@rosemary
是低于5块,你不要跟我讨论这个了,我比你清楚,哈哈哈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6:46 by rosemary
晕。。。那下次你可要带我去啾啾才行~~~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6:47 by 迦迦
@rosemary
嘎嘎
那下次记得给我啊
买粉了,我们三个(和坏)一起吃,我很大方的,哈哈~~~~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1 16:49 by 迦迦
嘎嘎,坏啊,这样就是对你好啊?
呜~~~~~~~~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2 08:13 by ANNY
我特地来看你,可惜我怎么看不见啊?55555快帮帮我,我也要看哦!!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2 08:29 by 我是坏女生
@rosemary
好哇。。嘿嘿。我会带你去看看的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2 08:30 by 我是坏女生
@迦迦
汗。。。这样是对我好:(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2 08:30 by 我是坏女生
@ANNY
你怎么看不见阿??你下载呀。。按照站长提供的地址去下载下来就看得到的啦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2 12:23 by rosemary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广州。。。是啦,我想买一些外文书籍,特别是英文版的,你知道哪里有得卖吗?D版的质量好点,或者正版的便宜一点的~~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2 13:42 by 我是坏女生
@rosemary
天河购书中心。。顶楼那些很多私人的,会有。
另外英文版外籍书在香港很多,不过超级贵。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2 14:02 by 昨叶何草
哈哈,我看到了,坏,实在是太爱你啦。亲~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3 03:37 by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终究会变成孤儿!
点击率好高啊。坏真贴心哦。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3 08:36 by 我是坏女生
@昨叶何草
hehe..喜欢就好啦,猪~~~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3 08:37 by 我是坏女生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终究会变成孤儿!
汗。。别看点击率。。亲亲。本来摘录了你一篇,但是因为太灰调调了,就没放进去。。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3 11:16 by 「ˉべHappy-poohル
太有才华了,太漂亮了,可爱死了
呵呵,不错不错
在有个男人版就真正的完美了 :-)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4 22:13 by 走走
好唯美啊~~
教教我们怎么做吧!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6 10:04 by 我是坏女生
@「ˉべHappy-poohル
hehe,男人版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给出了。
只是现在正在想弄个我们博客生活网站的杂志呢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6 12:29 by ANNY
好漂亮的东西哦,一定花了你们不少的心血吧!谢谢你们带给我们这么好的东西哦,养眼!!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6 21:01 by 我是坏女生
@走走
哈哈,这个不用教的,懂PS FLASH这些就能做了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6 21:02 by 我是坏女生
@ANNY
呵呵,费了很多时间~~~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9 08:50 by 鐏忓繘妯嬮惃顕嗙礉
好看~~~稀饭稀饭。。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9 08:51 by 鐏忓繘妯嬮惃顕嗙礉
晕,为什么名字是乱码……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9 08:59 by 我是坏女生
@鐏忓繘妯嬮惃顕嗙礉
汗。。阿皮,你的名字还真是长阿。。哈哈哈哈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19 16:30 by 鐏忓繘妯嬮惃顕嗙礉
这名字不错,只有一个认识的字~~哈。我以为你会选那个《万种风情》呢~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25 23:42 by 夜玫瑰中的橙花
看完了,感觉真的很好。
文字都是很细腻的,淡淡的,喜欢!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26 09:11 by 我是坏女生
@夜玫瑰中的橙花
哈哈,谢谢喜欢,主要是大家写的都很好。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18 14:32 by 心情男孩
好久没来了 我是坏女生还好吗

今天突然想到给你告个别了

明天就要工作了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常上网

只希望以后的日子 都能开开心心的

就这样了  ^_^

# re: 献给博客生活的女人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21 09:12 by 我是坏女生
@心情男孩
那你好好工作吧,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