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


   好些天没写东西了,也不知道写什么。前天下雪了,很密的雪,白白的一片,气温很低。走在里面感觉不是特别冷,只是觉得新鲜。去买一条鱼回家煮,结果锅里的水放太多,没有煮出传说中的乳白色的汤,反正我对食物要求也不是很高,就吃了,然后晚上肚子就不舒服,跑厕所到最后爬不起来。

小宝的爸爸,我的胖胖姐夫中奖得了一笔记本电脑,我和他一起去领奖,他想让我帮帮眼,联想的,和我那个配置差不多,市价现在46004700左右。小宝爸爸很满足,他的生活充满了满足,貌美贤惠的妻子,可爱聪明的孩子,温馨的生活,清闲不差的工作。就这样一直一直好了。

从小我没有什么好运气,是关于意外财气方面。呵呵。不过起码出生下来人是健全的,凡事也能开解,索求不多,境遇不会太过糟糕,一切都是在大家都可能遇到的范围内,或早或晚而已,毫无争议和惊奇的活着。呵呵。这样也好,我对小时候,或者已经飞逝的日子几乎没有记忆,也是我对失去东西的态度,忘记。不过还是喜欢听唐胖儿偶尔说起。

幼儿园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埋头吃掉,别人说什么都不搭理,吃完后扔掉皮,站在垃圾桶旁边擦干净嘴巴,混进小朋友堆里继续玩。我记忆深刻的东西是,幼年总爱拖一个枕巾,喜欢用那个枕巾角蠕自己的嘴,特别是睡觉前,不弄就无法睡觉。小学三年级左右改掉了。这个记忆也不是时常记起的,只是看了天涯里有人讨论小时候的怪癖,别人爱摸耳朵,肚皮,把腿放在别人身上什么的时候,想起自己几乎所有癖好都和旁人没有任何关系。改掉枕巾后有段时间爱撕纸,窝在沙发里一直撕,有了自己的想法后,就希望自己在人群里可以隐藏起来,比别人要模糊一些就好了。

同事和我住在一个区,不同楼,某次好意说给我牵网线,我想了想白天在办公室里看一天电脑,够烦了。就说谢谢算了。于是成了电影放映机,昨晚下了 两小无猜 ,结果没字幕,一堆人在里面用法语呼来喊去,看不出来剧情,闷到睡过去了。真是纠结。

虽然一直都漠视,但是毕竟人一年中属于自己的日子只有一个而已。还是不出意外的送自己一双温暖的鞋子。厚厚的,虽然还没来,不过希望很好,不用换。

下班跑快点,去看一场电影。记得上次冲动之下决定看电影,都不询问售票员关于票的事,跑回家去拿眼镜,去背一壶水,跑得屁颠屁颠的。到了窗口说,我要看非诚勿扰,2张票。人家抬头白了我一眼,1个星期后才上映。无限落寞的又回家,是说记得好像不是这么早,不过看到屏幕上打出来有的,就没问以为今天会有,兴冲冲的跑来。一路回家,一路说发誓不来看 非诚勿扰。结果一听说有了票,还是跑得像兔子。我有些喜欢舒淇,还觉得葛优也不错,不见不散 每次遇到都搬个板凳看到结局。

昨天在家看 欧洲任我行,小鞋子。欧洲任我行,没什么感觉;小鞋子,忒悲惨。打从前段看 绝对男友 ,日剧,看到哭得稀里哗啦,整个人都蔫蔫的。除了想晚生100年,也可以有机器人男朋友外,一切都好。

我姐一再要求下,我给手机上了新号,我都忘记我换了多少号了。等我没事了,会记得短信告诉大家我新号的。现在网路那么方便,电话真是多余的,不过谁让唐胖儿时不时需要教育下我了。可以说这个电话是唐胖儿的专属电话。基本不发短信,基本不打电话,基本只接电话。


    说写不出来,还是啰嗦写一堆,晚了点,还是恭祝大家新年愉快,牛年可以牛气冲天。我呢,不用牛气冲天,多牛点钱出来就好了。牛年壮壮的,不得病。身材就不要壮壮的了,保持原样就好,壮壮的太可怕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