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y,2012,happy

    曾经离开一个人的时候每每引我伤怀的并非我有多么在意付出的感情,多想念这个人无限美好,这些都没怎么考虑过,单单只是想到这个人从此就不在我生命里面了,不能和他说话,不能和他讲电话,不能和他发短信,一想到这些就觉得特别特别酸涩。因为是正经的恐惧这些,恐惧一起走路突然有个人不再了。

 

看了她的婚照中的单人照,会想想男士会不会在感情失去的这天看到这张照片觉得无限心酸和悔意,而她即将成为别人的姑娘了。哎,反而我会有点小小伤感,单单为别人这份感情。不过在我细枝末节的感觉里,我并不觉得他她是心心相映的,真的感情是非常难分开的,纠结仿佛真情的天赋秉性。

 

不过我们总能整理好心情,好好生活下去,我比较喜欢这点,生活得继续的美好品质,单就这点。

 

买了2株水仙,家里的植物可以更多些,反正我也养不好动物,包括人,照顾植物反而容易,它们这么安静,开心也沉默,不开心也隐忍。

 

看到LILY的留言,嘻嘻,好开心啊,你总算还在,下次换了门牌告诉下我啊,我还惦记着失去你而遗憾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