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星座命盘12宫是什么捏?

           
      在最后的最后你才可以看到你的12宫具体测法,呵呵~所以你得先忍受我的唧唧歪歪。
         
       如果不忍受我的唧唧歪歪,马上就像它一样:拖出去,臭扁。
          

       我家大饼今天受苦了,我又仿佛个小老太太一样要裹半天。托带我家大饼去看病的机会,我又再次坐到粥店去喝粥。我没去天桥下的衣服店去看衣服。没去国贸修眉毛。没去吃辣藕。因为我早上走的时候没有擦防晒霜,看大饼挺不住了,我跑上跑下没有办法,只有携带我家大饼出门。搞得像个大妈直接出门,潦草。
      大饼被折腾来折腾去,大病初愈。我可怜的大饼,我一边喝粥一边考虑它又吸去我兜兜里多少银两。粥店的咸鸭蛋变成以前的1/2大了,我拿了个问可爱的老板,他回答我,新鸭子生的鸭蛋会小一号,但新鲜。里面坐的人都笑得东倒西歪。我想,难道我要消灭掉2个咸鸭蛋。不,不。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粥店的粥,和咸鸭蛋。包括每次都教育她儿子学习的老板和老板娘。

     修大饼的人,一边修一边和我说话,最后说太高兴了,竟然把大饼扔边去了,和我说半天,最终待我提示了下大饼的存在。他又一把抓起大饼,装一键还原。
     上次格,把包子的笑声格了。这次格,把我们照的毕业照给格了,我以前那些可爱的小照片也没有了。不过最终大饼恢复了好好的样子,又比较开心。

       我的小台灯不亮了。
                                        生活的时候,我就不文艺了。
~~~~~~~~~~~~~~~~~~~~~~~~~~~~~~~~~~~~~~~~~~~~
                                        文艺的时候,我就不生活了。


       说不伤感,是不可能的。我们一起的时光马上要被水淹没,成为记忆里的一部分,从此,我们隔水相望,回不去了。忘记谁说,写的文字是写在水里的,如今记忆也沉没在历史的洪流里了。再次拿起大学的照片,也许它就是泛黄的东西了。真奇怪,我们会忘记我们曾经年轻过这档子事。我们会忘记我们为某个不靠谱的男的小鹿乱撞,我们会忘记我们某次的难堪,我们会忘记我们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吃早餐,我们会忘记食堂的袖珍肉包子,没有糖的豆浆。


      前几天看日出之前,日落之前。也就是爱在黎明破晓时,爱在黎明黄昏时。我差点相信世界上真又那么个人可以看你一览无余。你们说所有琐碎而让对方珍视的话。你们总是羞于表达自己的真感情。其实最终需要男主角那颗天真的心。其实乱七八糟,我也不大明白我在说什么了,我用了很久很想为我看的,这部打动我的电影写点什么,可是一下手指头,我就感觉头脑一团乱浆糊。

      也许换个时间,我就能坐下来好好的讲给你,这个那么那么美好的故事,尽管它看起来会充满对话,是的,我们的相处何尝不是坦露彼此的心,倾诉那些大大小小的话语,一直以来,它们只是封闭在你的心里来回循环,产生化学反应。可又一天,突然有那么个人,愿意不厌其烦,认真听你讲出来。而且你也对对方的一切想要知道,于是你们就仿佛站在世界的最后一天,你们仿佛照了镜子,一心想要触及对方。

      你们许给对方的一天,长及一生,你们再也没有那么绵长的感情,因为有了对比,所以你们只能在其他人身上碰壁。

      她说,也许我们那时太年轻,一心以为以后还会遇到更多的人。他说,但是我们不知道其实和很多人都没有交谈的欲望,我们总是匆匆遇到而已。
      她说,我总是在意一些小细节。比如你下巴胡子有点红色,那天你离开的时候,它们在早晨的太阳里闪闪发亮,我永远都不曾忘记。

      他说,我只想把我们之间写下来,这样就会一再提醒我,我们认识过,发生过故事。也许我写这本书就是希望有天在巴黎可以再次遇到你。

      你们总是在每个将要再见的时候,天涯相隔。于是9年后再有机会遇到,你们会慢慢给感情一个真相,给彼此一个完满的交待。

     是的,你们爱了,深深爱着。希望你们能这样炽烈的爱着。尽管只是在电影里。在那个盛大的幻境里。

          
      我把日子过的真挚而没有遗漏,我宠爱自己,干我想干的所有正确的事情,正确与否都由我自己判断。呵呵~可是我实在怀念,那天骑单车在江边的风,碎碎的夕阳漏过所有叶子的缝隙打在脸上,心里的宁静满足。

     那天我尝试了榴莲,吃着吃着就觉得甜在嘴里,恶心在鼻子里。还好不是很大,小小的。我确定它不是我喜欢的东西。



      最后的排队结果

      我们一直以来,说自己是某个星座,一般都是说太阳星座。但是人是复杂的,是需要看12宫的。我就顺手找了个地方看看自己的12宫。
我的上升星是双子座,太阳是摩羯座的,月亮是巨蟹座的,水星是摩羯座,金星是射手座,火星是白羊座,木星是双鱼座,土星是射手座,天王星是射手座,海王星是摩羯座,冥王星是天蝎座。

      分享下:http://click108.astro.sina.com.cn/free_result_wqxp.php#A04
      这个可以测到,不过要知道自己的出生地,(需要经纬度来计算),要知道出生时间。出生那天的阳历日期。

上升星主宰了一个人主要的个性特质、与生俱来的性格、以及给人的第一印象。
太阳代表自我,外在形象,外显和生命能量。
月亮代表感情。
水星代表思考方式。
金星代表对爱情的态度。
火星代表行动力。
木星代表同情心和宗教情怀。
土星代表工作期望。
天王星代表想法。
海王星代表小宇宙。
冥王星代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每个人都又很单独很个人的注解,可以看明白,如果不是很笨的话。哈哈~满有意思的啦。没准你其实更不像你太阳星座的,而更贴近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某段隐形性格更像月亮星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