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伟大的彭总管开始了她大学四年最后一次集体出游,我们怎么可以不放人呢?
于是,我又从她手上接过了总管的帽子,姑且戴上几天,这几天你可知道是什么环境,偶处在一片水深火热之中,下星期又要去见偶的指导老师,一票定生死,在这风雨飘渺的日子,我还是接了。
接近3个小时的手机长谈,把各项工作交代得巨细无遗,我也记了几页的东西,今天算是过得七七八八了,幸好一切都很顺利,就是做考勤表的手脚慢了一些,唉,久疏战阵的结果。
说回毕业设计,两天,足足两天,我才粗粗的做了一个主界面,还是我不甚满意的那种,好怄气哦~不过我能怎么样呢?重新做?我没有这个勇气,更没有那么多时间陪它玩,还是老老实实先把中期报告给写了吧,8个星期,弹指一挥间,已经过了四分之三了,我还懵懂不知,写了几千字的报告,自己觉得还没有写到点子上,那些很多都是主观臆断的文字,根本不得作实。
经过一宿深思,我还是回到前期的准备工作,把问卷调查的东西再整理一遍,统计结果再深入挖掘多一次,纵然不是说在做作品的时候有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写论文的时候可是不可轻视的一种研究手段。
这几天都很辛苦,但是想到自己赢弱的身体,还是出去运动一下,没有事就练练,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日子,早上起来的时候,整个宿舍都在咳嗽,我可是很怕这些东西的,赶紧穿多一件衣服,避而远之,逃去了办公室,结果就是顶了一天总管的班还要外加下午值班,呜呜~~
不说了,准备去运动一下了,昨天打了篮球,今天就去踢球吧,我要全面发展,呵呵~
(结果还是没有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