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又过了一段时间没动笔了~这段时间变迁是我觉得最能概括的名词。

今日新娘的网站上线

春节做的东西终于开始看到了~第一时间一种莫大的兴奋涌上心头,继续努力,但愿这不是我最后一个,加油~!

收获大学最后一个荣誉
copy->paste,把大四最后的一点点东西都贴上去了,获得了这个可能是大学最后一个荣誉,时间过得真快~这些东西真得像过眼云烟一样,获得了不会珍惜,回过头了才觉得可贵~

让我流泪感动的一部电影
《方糖》伴你奔驰,雷鸣拖着虚弱不堪的身体,载着诗恩,冲过了终点,自己描述起来是多么平白无力,但是在电影里面,我哭了,这是仅仅两部让我感动到流泪的电影,第一部是《暖春》,第二部就是《方糖》。
kawen说,拍电影最难的一是捕捉小孩的神态,另外就是抢拍动物的形体语言来表现它们的内心,但是在这部电影中,小孩与马之间的交流,不仅仅是简单的镜头剪辑那么简单,而是人与马之间无障碍沟通交流的完美体现,虽然他们没有共同的语言,但是感情上是互通的,是真实流露的,实在是值得一看。

开始工作
大学是进入社会的预科班,我现在终于开始入读真正的大学了~虽然没有从事自己曾经预期的行业,虽然开始几天比较纳闷,但是刚刚在几个年轻人的加油打气声中,我感受到了大学生独特的一种朝气,一种源。
海边城市的风气很休闲,每每华灯初上,漫步在街道上,呼吸着略带海腥味的微风,很舒服,舒服到让我忘却了广州那种烦嚣,继续沉浸在这种生活中。

为我牵挂的师弟师妹
当我拖着拖箱经过了G栋,师妹打过来了,用很奇怪的语气问,“你是不是要走了?”。我笑着回答道:“不是啊~!”。
“你是不是永远都不回来了啊?”
陆续也收到一些师弟师妹的短信,你们的心意我明白,太谢谢你们了~有时候觉得很对不起你们哦,少了许多对你们的关心,连片言支语都少了,你们也开始忙起来了,大一就这样很快的过了。不过嘛,我还没走,呵呵~我还是学生,有空我还会好好陪你们聊聊,当我走的时候我会好好的跟你们一一告别,真的,我不会食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