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祝福总算送到虫虫的空间,长吁一口气~~小育,那边看来也有得解释的~ 



  本是一夜的忙碌,应该很累才对~
  恰恰相反,跟晓霞、玉婷聊聊学校、说说生活、谈谈我的归期,浑身轻松了许多,听着梁静茹的《崇拜》,一种说不出的清爽,逐渐驱散脑海中的迷糊。
  窗外雨下得正大,白练似的雨帘,覆盖了整片天与地。轻抿一口水滋润一下干涸的嘴唇,低沉的咕噜咕噜透过食道,传到耳膜,这一瞬间,血液流经身体内每条经脉的节奏,冲击着心脏;心跳,似乎是无比凌乱,又是如此难以平复。推开窗门,雨后一种独特的泥土清新,扑鼻而至。这本是我最讨厌的雨天,忽又平添了几分可爱,油绿油绿的绿色,葱郁了整个后山——春末夏初独特的生命力,突然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彰显。

  昨晚的事情一幕幕的又重新过了一遍,麻烦的支付宝、心情的烦闷、吃棉花糖的疯狂、晕倒的木木、莫名其妙的塔罗奥义,我真的需要改变一下什么,平衡~塔罗告诉我,我需要突破障碍,平衡自己,把所有的平衡次序重新建立一次~意味着什么呢?

  “属于惯犯的顽固份子啊,给我好好听着,再不改过自身,送你去劳教,好好改造!”(根据师妹让我要好好休息的设计对白),至于是谁嘛~不必细究了,反正也是设计对白,当我老作的就好了,呵呵~~~~~

PS:谢谢你们的关心,Class is home,这句话一直在我心里,我也是你们class的大龄青年,别丢下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