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魔力的咒语:统治四界黑暗之王,让我复浊在你的边缘,借用你所有的力量,赐予我更强大的力量。

突裂斩:噩梦魔王的碎片,解开天空的戒令,结冻的黑色空虚之刃,和我的身体结合,不要走向毁灭之路,连重神的魂魄也击溃。

龙破斩:统治四界黑暗的东西,汝的碎片顺从古代传统,以汝全部的力量,给予我所有的力量,比黄昏还要昏暗的东西,比鲜血还要鲜红的东西,埋没在时光里面的伟大力量,依汝之名孕育而生,我在此向黑暗发誓,站在我面前抵挡我的,所有愚蠢的障碍力量,我要用我跟汝的力量,将他们全部予以毁灭。

原始龙破斩:比黄昏还要昏暗的东西,比鲜血还要鲜红的东西,在时间之流中出现吧,在你伟大的名字之下,我在这里向黑暗发誓,让我与你的力量相合,将阻挡在我们面前的那些傲慢愚蠢的东西,用我们的力量,一举消灭它们吧!

重破斩:比黑暗还要黑暗的东西,比深夜还要深的东西,在混沌的海上漂流,金色的黑暗之王,我在此向你(汝)请愿,我在此向你发誓,阻挡在我们面前的东西,所有愚蠢的东西,以我跟汝的力量,合二为一

神灭斩:恶梦之王的残骸,将世界的戒律全部解放,被冷冻起来的黑色虚幻之刃,我的力量与我的身体一起走向毁灭之道,就连神明的灵魂也会被击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