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着手做毕业设计,想的东西很多很多,很多东西都可以做,但是不敢做,千头万绪理不清。
重复着日夜颠倒的日子,啃着面包,冲着奶粉,还不是为了做好这份毕业设计。
对于毕业设计,自己曾经有过很高的期望,但是越接近dead line,我就越觉得稀松平常,反正现在的目标就是比老师给那份要好,那我就觉得可以了。
挣扎,为什么呢?比老师那份好又怎么样,应该把自己会的都做好,不会的都给摸透,所以我才会站在那里徘徊不前,在痛苦的边缘挣扎,又开始了无边无际的资料漫游。
11号就快到了,中期报告要交上去了,还是存在许许多多的变数,万一,我是说万一,我交了上去,老师一个不满意,那我又能怎么样呢?无奈,还是无奈.......
思绪混乱,风格散漫,各种充满着激烈矛盾的东西在我脑海中碰撞,对着一堆堆以前熟练操作的工具,我开始迷茫,一个暑假,让我自己落后到了一个连自己都无法估计的地步。是还是不是呢?一串串接一串的反问在我心头,像照相机的连拍快门一样刷刷的过,还是不知道,我自己无法回答自己。

国庆节过了,师弟师妹们也开始他们正常而又有秩序的学习工作生活,我对他们很放心,他们都很乖很懂事,所以我从来都不会说对他们怎么严厉的批评,因为我相信只要你温柔提醒,他们就已经牢牢记在心上,倒是我觉得我自己事太多了,开始分心,希望他们能好好的成长。

PS:今天是福生的生日,生日快乐,希望你能今晚能感受到我们整个班集体对你的关怀,好好享受今晚属于你自己的快乐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