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真的难熬,人倒霉不说,肩膀上的压力很重,很重,许许多多的东西困扰着我。从开始的失眠,到无眠,在到前几天的通宵~~
  感冒让本来痛苦的我徒增了几分憔悴,订一下稿子就把跟了我三年的订书机报废了,16,000的思想汇报长征终于熬了过来,多媒体选了做历史纪录片的题材让我煞费苦心,做了个片头,导出的时候又把自己唯一的卖点给完全湮没了,本想放松一下去踢踢球,结果给寒冷的天气给弄到愣了,扭到脚趾都肿掉了,开始还疑似骨裂的,现在还算恢复的不错~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现在我更加深切的体验到了李商隐诗句的意境。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几分兴奋,几多愁啊~!
  明天终于可以把那些枷锁丢开一边了,剩下两科考试,相信自己也能应付得柔韧有余吧~?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的。
  看着暮色降临,又看着东方晨曦的霞光缕缕,各位不要领悟错了,以为我是只早起的鸟,实质不是,我是一支大大大笨鸟,我要飞呀飞不高~!难道不是吗~?
我的言辞是不是很郁闷啊~?我也不知道,为了小小的问题,竟然跟宿舍的可以争吵起来,还让人说我脾气差,把整个宿舍都带坏了,呵呵~!是么~?是这样子吗~?我也不知道,但是在我心中至少没有这样的概念存在,我只是知道自己走的路自己最清楚~!!!难道不是吗~?反问句又用多,相信大家都很讨厌反问的排比句吧~?我其实也很讨厌,但是郁闷的时候,我就会在blog这里自言自语,反问多了又何妨?
只要宣泄到自己内心的不满,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
加油,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从今晚开始泡她~呵呵!

  别想歪咯,是图书馆啦,或许是自习室,我需要一些让我安静的地方,需要一些纯音乐,需要充足的睡眠,需要热热的水让我洗个澡,需要一个舒适一点的枕头,千万不要再给我文稿纸,我现在已经很厌倦抄写工作了,希望可以少干点那么郁闷的活~!
好了,不说了,大家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