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比赛以后,心很酸。1:0输掉了比赛,曼联真的输了,阿兰.史密斯更是重伤下场了,“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他在封堵里瑟的任意球射门时失去平衡摔倒,作为支撑腿的左小腿粉碎性骨折,同时还遭遇了脚踝脱臼。”
看到他伤情后,我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拼命的为球队努力的,可能除了海因策以外,就剩下他了。看着曼联阵中的中场一个一个的倒下,虽然现在成绩还没有很大的滑落,但是或许就在下一场........
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满怀的激情突然都消失了,更多是对史密斯伤情的关注与怜惜。
在离世界杯开始不到4个月时受伤,让他原本就并不光明的德国之旅又遭遇了一次重创。弗格森在为他伤情担忧的同时,一定也在心里为自己第76分钟时将其换上的决定而后悔。因为在海因策之后,除史密斯之外再没有另外一个曼联队员用这种不要命的方式进行防守。当所有人从惊愕中回过神来仔细审视这个瞬间的时候,或许会发现这是一次并不完全必要的封堵。里瑟的射门距离球门有35码的距离,当时史密斯身后还站着一帮防守队员。他完全可以采用一种比较缓和的方式进行防守,而史密斯却在自己可以采取的很多种选择中采取了最极端的方式,他像堵一个枪眼那般用整个身体扑向皮球。这是史密斯的方式,从他踏上球场的第一刻,就准备好了迎接任何让自己万劫不复的可能。
我只能在这里送出一份对他的祝福,对红魔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