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纯真的笑脸

Posted on 2008-12-29 10:35 量量妈妈 阅读(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成长空间
    周末下着雨,量量要参加全国少儿七巧天文数学竞赛,地点在世纪公园边的海桐小学,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小朋友参加比赛,到处都是车,马路已经瘫痪。那场景不亚于高考时家长在外等的情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天气不好又加上要参加比赛,圣诞节也没有带量量出去玩玩,马上又要期末考试,更没有时间,只能等春节的时候了。

    下面照片还是量量姑姑没有去瑞士之前拍的照片,相机是佳能单反400D,效果就是不一样!才整理出来放上来,照片中量量快乐的笑脸让大家感受一下新年快乐的气氛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12-30 08:5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