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去打羽毛球

Posted on 2009-02-09 09:29 量量妈妈 阅读(15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成长空间
      量量元宵节这天开学,昨天带他去附近的小公园去打羽毛球,虽然水平不怎么样,有时甚至连球也发不出去,可还是表现出超级浓厚的兴趣,也极大的锻炼了量量爸的超级耐性----捡球、陪练。



发球要发半天才发出一个。



超级搞笑的姿势!



有点小模特的风范



玩得真开心,满头大汗!






        春来了,拍了张自己还算满意的照片----腊梅。

Feedback

# re: 去打羽毛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2-09 10:48 by 昊天客
给量量推荐两本书吧

都是夏丏尊和叶圣陶编写的,一本是《文心》,一本是《国文百八篇》。三联书店出版的。

是针对初中学生的国文课的,虽然孩子还小,但以后不一定能买到啊。而且我看了之后觉得确实比现在的语文课本有益多了(不过我不知道上海的教材是不是比通行本优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 re: 去打羽毛球[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2-09 13:06 by 量量妈妈
@昊天客

谢谢!网上很多家长抱怨上海二期课改的教材给孩子压力较大,生字较多,但个人觉得孩子的潜力很大,学起来不吃力也很牢固,给量量买了“新黑马阅读丛书”的《晨读10分钟》小学卷一年级和《窦桂梅教你阅读》小学一年级两本书,感觉不错。窦桂梅,现任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副校长,特级教师,全国模范老师。她亲自编排的这套书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