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一年级上学期成长记录

Posted on 2009-01-19 09:37 量量妈妈 阅读(1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成长空间
一年级上学期结束了,量量进入快乐的寒假了,总体来讲,这学期量量表现还是不错的,考试也还不错,下面是老师在成长手册的记录。

品德与社会课程:
1、日常学习情况:优
2、期末考查:优
3、学期总评:优
4、老师留言:你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活动中,你能自觉地遵守活动纪律,真不错。希望在新的学期中能继续保持。

语文课程:
1、阶段考查:优
2、写字:优
3、口语交际:优
4、期末考查:优
5、学期考查:优
6、老师留言:对语文学习有一定的兴趣,能多看课外读物,按时认真完成作业。希望你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阅读分析能力和作文水平。

数学课程:
1、计算:优
2、应用:优
3、概念:优
4、期末考查:优
5、学期总评:优
6、老师留言:学习如驾车登山,不进则退。只有鼓足学习的热情,只有脚踏实地,不断积累,才不不至于埋没自己的良好天资。

英语课程:
1、听力:优
2、口语:优
3、学期:优
4、学期总评:优
5、老师留言:If  you  practice  English  every  day. You  English  will  be better.(
如果你每天练习英语,你的英语会更好)

自然课程:
1、日常学习情况:优
2、学期总评:优
3、老师留言:你热爱学习,爱思考,爱钻研,能在平常的生活中发现自然知识,有敏锐的观察力,上课认真,积极发言,能将所学的知识扩展开去进行创造性的学习。

音乐课程:
1、音乐常识:优
2、音乐能力(唱):优
3、老师留言: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希望你能大胆地开口,积极地发言,放声的歌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为美好的明天铺下坚实的基础。加油!

美术课程:
1、日常学习情况:良
2、期末考查:良
3、学期总评:良
4、老师留言:好好画吧!去画一个精彩的童年!

体育课程:
1、跳绳:良
2、广播操:优
3、学期总评:良
4、老师留言:继续努力,加油!

社会实践:
1、2008年10月8日去奉贤秋游活动。
2、2008年10月29日看儿童剧《永远的雪梅》


班主任李老师总结评语:     

      你是一个讨人喜欢的男孩。上课认真听讲,经常能听到你精彩的发言。你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热爱劳动,关心集体。你学习比较认真,老师觉得批阅你的作业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希望你继续努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1-19 10:41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