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生日快乐!

Posted on 2008-09-11 16:16 量量妈妈 阅读(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成长空间

昨天是教师节,也是量量的7岁生日,前天晚上他亲自画了一张卡片送给班主任李老师以示感谢,虽然刚刚开学不过9天,他已经很喜欢教语文的李老师了,这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对于别的小朋友送买来的卡片和鲜花,我觉得这份礼物显得更有意义,也很欣慰量量懂得知恩图报。



        量量爸爸买了大蛋糕给他,我则在当当网上挑了些书给他,上了一年级后感觉时间还是紧张了很多,学校也给推荐一年级的学生必读书目是  《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洋葱头历险记》、《小猪唏哩呼噜》、《101个经典童话》。新买的书打算每天复习好功课再和他一起读,希望他成为名副其实的“小书虫”,和量量也讲过今后过生日妈妈会给买的礼物只有书,而不是玩具了,多看一本好书,就是人生精神财富的积累,不知量量能否明白这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