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看几个blog,说几句闲话

       写论文烦躁之余,翻了翻几个名人的blog。
 
       第一个是水木上热门blog处于首位的,名字叫“亡命舞妖”,点击进去,一张似曾熟悉的面孔呈现在眼前。我脑子飞快的转了几十圈,搜索着每个可能记起的名字,最后恍然大悟:原来是芙蓉姐姐。真笨,看到“舞”字就应该想到是她的。没展现她那优美的S型曲线,还真不习惯。粗略的看了几篇文章,都是写心情和感受的。从上面得知,她已与fr姐夫分手,流露出的些许痛苦,竟让我产生了一丝的同情。回想最开始fr姐姐初露头角的时候,很多人以见到她为荣,到后来遭人丑化谩骂,再到现在这个地步,感慨世事变迁。其实她也可能没什么大错误,只是表现的过了度,自信的过了头,但这已很招人厌,再加上并不漂亮的脸庞和身材,还摆出各种另人做呕的pose,不由得不让你避而远之。

      想到sian上有很多明星的blog,上去看了看。见到一个ayawawa,依稀记得以前在哪儿见过。点进去,发现这就是著名的145。称之为145,缘于她号称自己有145的智商。至于145这个名字最开始是她自称的还是别人称她的,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她的名言是:“比我智商高的没我漂亮,比我漂亮的没我智商高。”看了她的一些文章,感觉两个字:嚣张。不枉so多的人对她的讽刺和谩骂。智商高怎么了,无非是说明你比大部分人聪明那么一点点。可是聪明不代表你有智慧,智慧也不是单凭聪明就能表现出来的。就从你145写的文章和所作所为来看,你确实没有智慧。更何况,你也并不怎么漂亮。居然还把自己的一张照片放上来,问别人是不是觉得像奥黛丽·赫本。我ft,你要是像赫本的话,猪八戒整容都能成嫦娥的脸。拜托你不要玷污我们纯洁的赫本了,攒点rp吧。如果你还津津乐道于别人说你像赫本,我想,说好听点是你自视太高,说难听点就是你太不要脸了。

       最后一个是点击数超过千万马上要达到两千万的徐静蕾。最开始注意她是因为清纯、美女,后来看过她导演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觉得挺有才的。美女加才女,追捧的人自然多多。看过她的文章,感觉水平也不是太高,但是文笔很亲切。每篇文章后面都跟着无数的评论,更有一批人留言感慨:哇,今天我的留言在第一页,好高兴哦!足见人气之高,着实有些羡慕。有人说:徐静蕾的blog也平常无几,就写一些日常事,没什么有意义的东西。其实blog么,不就是想写什么就写什么,难道你还要规定我每天必须写一些国家政策、探讨一下人生真谛?因为她是美女、明星,再加上很多像我这样的人憧憬着她会在blog里透漏点隐私什么的,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人趋之若骛,也造就了sina的成功。希望老徐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看完这些的感觉是:想出名也不是太难,只要你说出别人不敢说的,做出别人不敢做的,不管招来的是赞扬还是谩骂。其实我认为,谩骂会带来更多的关注。

posted on 2006-03-21 13:27 forwill 阅读(1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七杂八瞎说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