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你个伪小资

    又到周末了,可以休息了。最近工作干完了,没什么新工作,你就整天泡在论坛上,看帖子看得都要变成斗鸡眼了,看《七仙女》笑得脸部肌肉要抽筋了,现在到周末了,终于可以让这些器官休息一下了。

    你觉得衣服不够穿了,决定去买一件衬衫或者T-shirt。到哪里去买?小摊小贩的你觉得质量不好,又没有牌子;小店里几十块钱一件的你又觉得配不上你的身份。于是决定要买名牌的衣服。那就去西单吧,那里有大商场。

    看到jack&jones,你跑过去,哇,一件衬衫200多,你咂舌,想想挣的那点工资,作罢;出来,拐弯,是ESprit,这个比jack&jones好,进去,发现价格也更高,300多,你又默默地走出来。

    路过jeanwest,广告牌上写着:T-shirt100%棉,502件。你瞅都没瞅一眼,觉得档次太低。终于在Giordano里发现一件95T-shirt,样子还不错,试了一下,你觉得很满意,于是掏出visa卡付了帐。

    这时你觉得有点饿了,决定要吃点东西。西单烤翅人太多,排不上号;去饭店吃,一个人太贵。你想起前一阵买薯片时里面有KFC的优惠券,于是你拿出一张进KFC买了一个套餐。坐在座位上,忽然想该去starbucks喝杯caffee,转念又一想:那里是小资去的地方,你才不能做那种俗人呢。这时旁边座位上来了一个ppmm,你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忽然斜刺里冲过来她的男朋友,冲你瞪了两眼。你连忙转过头来,匆匆的吃完汉堡,灰溜溜的走了。


    你他妈的伪小资。

posted on 2007-07-13 11:22 forwill 阅读(17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七杂八瞎说一通

评论

# re: 你个伪小资  回复  更多评论   

真维斯的东西有这么便宜吗?我怎么撞不到,感觉跟佐家的差不多价钱的。
2007-07-13 11:41 | 木头

# re: 你个伪小资  回复  更多评论   

有啊,西单、新街口那些专卖店里都是这样的,现在可能变成打折了,

佐的比真的好一点吧,仅有一点点,
2007-07-16 08:38 | forwillx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