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假如没有电脑

        每天往电脑前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坐的我腰疼,怀疑是不是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看个电影还好点,要是看篇论文什么的,会看的头晕眼花,烦闷欲吐。这破玩意还放着辐射,整的我的白细胞就快降到正常范围的最低值了。是谁发明的破电脑?

       假如没有电脑,我就不用每天噼里啪啦的去敲键盘了,也不用费劲扒拉的去寻思一个字是平舌还是翘舌了。想和谁联系的时候,就动手写信,顺便练练书法,还能给邮政局创点收入,你看邮政自从和电信分了家,效益是江河日下啊。现在,qq和email的盛行,都让我忘了怎么拿笔了,一写字就像鸡爪子挠的似的,可怜我小学时练了半年的毛笔字功底全没了。几千年的书法文化竟然败给几十年的键盘文化,心有不甘啊。

       假如没有电脑,我们去银行存钱取钱再也不用按那几个按钮输入密码了,省的还提心吊胆的怕别人看见。到时候拿出钱来往柜台上一砸,说:“存300块,给大爷记上。”然后就可以悠哉悠哉的看着出纳员抱着一摞子帐簿记帐。于是,纸的需求量剧增,从而加速了市场的发展,繁荣了经济,同时为国家创造了大量的税收。这时候发现造纸的木材不够了,那就得大力推广植树种草,祖国的绿化面积大幅增长,森林覆盖率翻了好几番。与此同时,空气清新了,环境美丽了,气候变好了,自然灾害少了,北京也看不到沙尘暴啦。

       假如没有电脑,发射火箭就不用现在这么麻烦了。到时候先找几个人把火箭抬起来,然后再来个人用打火机点着火,接着总指挥喊:“一、二、三,发射!”那几个人就把火箭扔出去了。多简单,就三步。比现在又得检查这个设备又得检查那个程序的省事多了。顺便还能为国家体育事业贡献人才。以后举重队要是选队员参加奥运会,也不用浪费人力财力物力举办什么选拔赛了。到时候把他们往卫星发射中心一放,谁把火箭扔的远谁就合格。到那时,咱破奥运会、世锦赛的记录还不一筐一筐的。

       假如没有电脑,我们就不会看到那么多愤慨的事,也不会看到XX姐姐那些恶心的图片。正是这些东西,让我们发现了社会的黑暗,察觉了人性的污点。它们渐渐的削弱了我们的意志,剥夺了我们的理想。如若不然,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感慨于世界的美好,感慨于人生的伟大;我们会群情振奋斗志激昂,用我们的干劲和力量,发挥出比青铜圣斗士五小强还厉害的小宇宙,来建设伟大的社会主义。那时候,共产主义还会远吗?

       假如没有电脑……
 
       假如没有电脑,会不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posted on 2006-03-26 21:18 forwill 阅读(14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七杂八瞎说一通

评论

# re: 假如没有电脑[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我喜欢这篇文章,很有创意。
2009-07-22 17:28 | 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