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重看《鉴证实录》

        又看了一遍《鉴证实录》,这个我真正看的第一部TVB电视剧,仍然像从前感觉的一样精彩。
        讨厌小棠菜,不漂亮的港姐多了,可像李姗姗这么榜的不多见。这个角色贼抠,不是一般的节俭,谈恋爱也浪漫不起来。分析案件时哇啦哇啦的说一堆废话,虽然她说的都是最可能发生的情况,不过我一听到她说谁是凶手,我就知道那个人一定是清白的。给曾家原写了一封情书,曾sir没看到,她就气急败坏,把曾sir训了一顿,ft,失恋也不至于这样吧,何况还没开始恋爱。还好后来认识到曾sir和聂宝言的感情,让曾sir去找聂宝言。
        第一次看时就深深的喜欢上了陈慧珊和林保怡,一直到现在。始终认为他们在这部剧集里的角色最经典,曾sir精明干练,不失幽默,聂医生冷静理智,气质逼人。在爱情上,曾sir痴情,聂医生执着,不允许有欺骗。爱情的伤心往事使他们俩在以后的感情上都小心翼翼,即使彼此都有了感觉,却谁也没有道明。如果那次他们一起吃情侣套餐时曾sir坚持请聂医生而不是AA制的话,或许他们就在一起了。只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要不然也不会有后来的《鉴证实录2》了。可能真象曾sir所说,他们的time总不对。最后他去机场找宝言,还是晚了一步。
        终于还是差了这一步,幸福停在前方不远处……

posted on 2005-09-11 21:24 forwill 阅读(4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