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整不了了

    昨天打开电视,看到费德勒被罗迪克调的满场跑疲于奔命,着实让我吃惊不小,再看看比分,罗迪克居然赢了第一盘。其实费德勒丢掉一盘倒没什么,他经常先输然后逆转,但是看场面那么狼狈,确实有点惊讶。好像罗迪克输给他 11 次了,解说员也说这次罗迪克要赢了,费德勒要拿到今年的第六场失利了。我也发现费的确状态不好,心想还好是小组赛,输了也不会被淘汰。到抢七的时候,罗一度有两个赛点,我正想等罗拿下后去洗碗,哪想这家伙竟然全浪费了。结果费一鼓作气,赢了抢七,接着拿下第三盘。这家伙已经无敌了,不争气的萨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跟他演一场龙虎斗。回头说罗迪克真是太弱了,这么好的机会都赢不了,以后估计在费德勒面前时翻不了身了,说实话真的不喜欢他的发球动作。

   
    看了一下午
8 超女是不是 les 的八卦,眼睛都花了。各种人在 tianya 上爆料,有贴照片的,有拿从同事的朋友之处听到的材料为证的,有以 les 的身份出来作证的,有借别人的说法加上自己的 yy 的……强人无限多。总之到最后发现, 05 的超女四强加上 06 的超女六强在这样的“证据”下几乎都是 les 。这么说来,中国在同性恋方面还是挺先进的嘛。

    不过看完后觉得心里有点毛,因为超女们跟别人稍微亲密点的照片就能被公布出来当成证据。看来我们以后跟别人合影也得注意点了,一点要像做广播体操时那样保持一臂距离,要不然保不准什么时候被做为什么证据告之天下。


     整不了了。

posted on 2006-11-15 17:21 forwill 阅读(118)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娱乐&八卦

评论

# re: 整不了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妹子现在看来很轻松啊?ZZP依旧很忙?
2006-11-19 12:08 | MICROMETE

# re: 整不了了  回复  更多评论   

是得注意点儿,保不齐你哪天成了名人,我们就拿你跟ZZP的照片出来爆料,嘿嘿
2006-12-12 13:01 | 小余

# re: 整不了了  回复  更多评论   

那就等到那一天吧,

不过我跟他好像没什么照片吧
2006-12-13 08:39 | forwillx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