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200461019143320571_NCgM8vL2oPZR.gif

one   春日未央,夏日已近

   最近格外的容易困,俗话说得好,春困春困,还真是不假。可是最近的好天气,好阳光,走在街上有灼热的感觉让我几乎以为是从冬天直接过渡到了夏天。日子依旧空闲,吃了睡,睡了吃,再就是不停的上网,不停的打字。在家生活安定,衣食无忧,看着日渐“丰满”的身体,感受着一日一日的炎热。苦恼啊~~~~看来减肥势在必行……



two   等待的消磨时光,最近比较闲

终于结束了初试,复试。接下来等待的日子漫长而焦灼。朋友们工作的工作,学习的学习。剩下形单影只的我,整日的无所事事。可是现在除了等待我似乎也别无他法。

最近似乎不再那样没心没肺的生活了,脑袋里想的事情越来越多,堆积着……感觉想干的事情实在太多了,纷杂无章:好好收拾一下心情,认真的写下一些故事,一些感受;改变自己现在蓬头垢面的形象,好好的打扮自己,学习怎样化出精致的妆容;买一套成熟而淑女的衣服包括一见倾心的高跟鞋;好好的去旅游一次,就像我那时描述想象的那样,一个人背着行囊,带着相机,没有负担的出走,独自漫步于陌生的城市,感受那样的轻松;认真地谈一场直指婚姻的恋爱,投入而真诚,互相依偎互相取暖……

最近就是比较闲,不知道这样的状态何时终结。我本就是停不下来的女子,早已厌倦这样早上醒来又感觉茫然的日子。忙碌的生活何时到来,忙碌的我还会有心情时间思考这许多而琐碎的心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