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20064101284653286.jpg


       朋友的朋友,我们最后的定位;朋友的朋友,我们最后的关联

悲哀而陌生,疏离得让自己都好想流泪

最后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唱歌,写字,看电影,很孤单

偶尔阳光明丽的日子,有影子的陪伴,前所未有的与自己的影子这般的贴近

      
        夜里不再贪恋睡觉,对于梦境有了莫名的恐慌,没有了睡前可以想念的人

天亮的时候,也不知道该与谁道早安。

      
       背离着彼此,朝着相反的方向,去往不同的彼岸,一步一步殊途同归

无法强求自己跟随,亦无法停留,曾经不离不弃的誓言成了嘲笑我的谎言。

      
        听见那个名字还是会有心悸的感觉,原以为自己可以骄傲的释怀,能微笑的面对

可有时依然会心酸到连呼吸都听见。

      
       朋友的朋友,熟悉的陌生。我们终无法靠近,彼此的刺伤得对方体无完肤。

朋友的朋友,我们永不再见。缺失了彼此的讯息,在没有牵挂的生活里微笑,哭泣,却怎么也学不会麻木

       
        朋友的朋友,我们最后的定位,我们最后的关联。始终横亘着不能逾越的距离。

而这世间最凄绝的距离莫过于此: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关于朋友,关于爱,dudu的文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