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关于绝配
四大绝配参看太阳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男狮子+女射手 火象最强悍配对,默契十足,互相信任
第二名:男魔羯+女金牛 土象最坚定配对,细水常流,财政稳定
第三名:男巨蟹+女天蟹 水象最黏糊配对,占有欲强,情比贞坚
第四名:男水瓶+女双子 风象最智慧配对,鬼点子多,创新潮流

*最有心电感应的情侣组合(参考太阳、金星、上升星座)
第一名:男双鱼+女天蝎 评价:谁也逃不出对方手掌
第二名:男狮子+女射手   评价:一对活宝强来电
第三名:男水瓶+女天枰   评价:彼此互相了解对方
《红粉女郎》剧种四位女主角的绝配搭配(参考太阳和金星)
特别说明:星座专家把四位主角的星座分别认为是:结婚狂为金牛、万人迷为天枰、男人婆为天蝎、天真妹为狮子 不分排名
结婚狂金牛+魔羯座男性 这一组牢固稳定,讲求安定,金牛可以把一切交给魔羯去办理
万人迷天枰+双子座男性 男双子是女天枰的客星,两人都是公关型人才,气质接近
男人婆天蝎+巨蟹座男性 超级粘的一对,巨蟹可以让天蝎随心所欲的安排一切
天真妹狮子+牧羊座男性 女狮子贵气可爱制胜,男牧羊甘愿服首称臣

*有可能会夫唱妇随的星座组合(参考太阳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男狮子+女天枰:黄金组合 男狮子自尊主见、不容质疑;女天枰寻得依靠,以夫为荣
第二名:男金牛+女处女:银壁组合 金牛主外,处女主内,分工合作,彼此扶持
第三名:男天蝎+女巨蟹:铜墙组合 男天蝎可以让女巨蟹绝对服从,女巨蟹责无旁贷


2)普通组合 会不顾一切「发展外遇」的星座组合(参考太阳和金星)
第一名:内心谨慎,外在不羁的「水瓶座」,与求爱若渴,忘记羁绊的「双鱼座」
水瓶座其实是很精明的,凡事都经过精心盘算;而双鱼座是不能没有爱情的星座,所果婚姻没有了爱,就铁定会出轨了。
第二名:观察通过,大胆自信的「双子座」,与一旦点燃,跌破眼镜的「魔羯座」
双子座是先观察不会让自己做後悔的事;而魔羯座是一旦决定会无所求的跟你走的人。
第三名:人生尽欢,但求无悔的「射手座」,与若得真爱,又有何惧的「天蝎座」
两个都是属於胆大妄为型,如果真的爱到深处,没有什么事是不敢做的。

「糊涂父母」星座组合(参看太阳和金星和火星星座)
什么星座的男女组合会是最糊涂的爸妈?常会忘东忘西,大小状况不断。
第一名:牡羊父和射手母 牡羊座的父亲疼孩子但方式粗糙,他们对待小孩就像对待大玩偶一样。而射手座的妈妈天生粗线条,总是丢三落四,自顾不暇
第二名:天秤父和水瓶母 天秤座父亲疼小孩,有时会到了没大没小、放任过度的地步。水瓶座的母亲属於酷妈型,她讨厌琐事,觉得人人都该独立,她会认为小孩是该照顾,但应该要快快长大学习独立。如果你的爸妈正是这样的配对,那就把他们当成朋友吧。
第三名:双子父和双鱼母 双子座的父亲喜欢随性地到处发展,身旁的朋友也总是一堆。而双鱼座的母亲则是个爱情动物,在有老公的疼爱下,双鱼母亲会把小孩当成是爱情结晶一般地呵护,但如果一旦没有老公的爱情疼爱,双鱼母亲不但有可能不会照顾自己,还会认为小孩是爱情的障碍。

*母老虎与苦命男的星座组合(参考太阳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忍无可忍,河东狮吼的「狮子女」,与一再退让,奴性坚强的「双鱼男」。
第二名:态度严厉,难忍疏失的「天蝎女」,与积极改进,永不及格的「牡羊男」。
第三名:发号施令,架势十足的「牡羊女」,与努力执行,直到放弃的「魔羯男」。


*小气夫妻星座组合(参看太阳以及金星星座)
第一名:爱惜资源,你丢我捡的「处女男」与「金牛女」
处女座的男生与金牛座的女生,绝对不会花钱在装潢与排场等毫无意义的是身上,所以对於新旧资源部会太过挑剔,只要能堪使用就好了,不会因为这个东西不是新的而放弃不用,而且两个星座都是很会理财、很会计较的人。
第二名:彼此互补,无一疏漏的「水瓶男」与「处女女」
这两个星座小气的地方是不一样的,水瓶座的人会小气在很大摊的地方,而处女座的人省得地方都是在小地方,所以两人如果可以搭配再一起,所以大、小地方都可以省到,而且无一幸免。
第三名:合作无间,一次回本的「天蝎男」与「天蝎女」
天蝎座的人的性格就是我不占你便宜但是我也不吃亏,所以当老公老婆都是天蝎座的时候觉得别人一直都占她们两人的便宜,而且没有回馈,两人就会有同仇敌忾的心,绝对会向设计对方并讨回一个公道,而且还会加上利息。

*容易死灰复燃的星座组合(参考太阳和金星星座)
有些人分手後绝不回头、有些人却容易与旧爱再续前缘,我们从星座来看那些星座组合的爱情容易死灰复燃?
第1名:天蝎男+巨蟹女:
外表强硬但心底柔软的天蝎男时常会在爱情中摆出高姿态,而巨蟹女只能处於配合的位置。这种情侣组合往往在分手之後才会发现对方对自己的好,特别是天蝎男才懂得珍惜巨蟹的温柔。而巨蟹女又是愿意以等待换回浪子的心,所以他们之间容易重修旧好。
第2名:巨蟹男+双鱼女:
巨蟹男纵使在分手後还是会好好收藏有关过去的事物,遇上天生是造梦机器的又重感觉的双鱼女,二者的个性其实很能配合。但也是要等千帆过境之後才会发现对方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第3名:双鱼男+狮子女:
双鱼男的性格中有些被虐倾向、喜欢被人家管,但他们的温文常会惹得对方不高兴,而狮子女虽然容易在任何状况中都处於掌控的一方,但她们往往在分手後才会後悔自己当初不该对对方那么凶。这种组合都会想以重新开始以弥补过去因为一直吵架的时光,所以复合率很高。
第4名:天秤男+天蝎女:
天蝎女对感情的决断力超乎常人,也容易冲动地说分手,而天秤男常是处於接受的一方,分手也好、复合也罢、暧昧不明也行,所以他常让天蝎女觉得自己还有机会,是容易分分合合的星座组合。
第5名:水瓶男+处女女:
水瓶男的爱情原本就有点像朋友关系,加上这2个星座的男女都是分手後还愿意跟对方做朋友的人,如果二人久别重逢发现彼此都变得更好、而且感觉也都还在,复合的机会就很大

*谈电视剧恋爱的星座组合(把太阳和金星都参考进来)
第1名:故事曲折离奇的「天蝎女」与「天蝎男」
从一开始的暧昧不清,突然两人就去结婚了,有可能两个人是抛弃原本的家庭、妻小去结婚的,可能没多久两人就离婚了,不过故事会继续发展,再过了一些时间可能发现他们两人又结婚了,还有可能再离第2次婚,只是在这个过程中两人伤害的范围可能扩及一缸子的无辜男女喔!
第2名:歹戏拖棚的「金牛女」与「魔羯男」
这一组是属於土象星座的组合,而且会拖到一个不行的地步,事实上土象星座好的时会好得不得了,但是报仇的时候也会让你刻骨铭心,尤其是金牛女在报仇的时候一定是挡我者死,而魔羯座的处理方式会是拖拖拉拉的,而且拖的越久,彼此会越难看。
第3名:情比石坚的「双鱼女」与「处女男」
这一种是会冥婚的一种组合,而且比较是双鱼女死掉,而处女男坚持要娶她的情况,这一组组合最坏的是其实彼此都很想占有对方,但却都又摇摆不定,更何况两个都如此,尤其是处女男最喜欢把悲剧演的很悲很悲,因为这是处女男所想要塑造的情圣形象,因为事实上并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
第4名:不食人间烟火的「水瓶女」与「水瓶男」
这一组是属於琼瑶小说的男女主角,事实上水瓶男跟水瓶女在头脑上都是很清楚的,所如果要食人间烟火时其实是可以很放的开的,尤其是当他们知道彼此是没有结果的时候,什么事都事可以做、可以尝试的,所以知道注定分手的结局时,就可以浪漫到不管现实那种的不食人间烟火了。
第5名:赚人热泪的「双鱼女」与「狮子男」
其实双鱼女与狮子男的爱情其实都非常坎坷,因为凑在一起时就会有一种天涯沦落人,都是身受创伤的感觉,所以如果你融入她们的环境其实会非常有感觉的,因为他们天生就是很能写、很能说,因此故事有要有发展感情就能维持下去。

*十二星座中屠夫跟肥羊的星座组合(参看太阳和金星)
第1名水瓶座屠夫跟牡羊座肥羊 牡羊座是属於冲动消费型,而水瓶座非常的有说服力,他除了会让牡羊座的人热血沸腾之外,还觉得非常的值得
第2名双子座屠夫跟狮子座肥羊 双子座会跟狮子座的人分析的头头是道,而且只要双子座愿意,死的都可以说成活的
第3名狮子座屠夫跟天秤座肥羊 虽然狮子座的人是大家眼中的购物狂,但天秤座也不煌多让,他购物的方向甚至还包括大小家庭用品
第4名魔羯座屠夫跟双鱼座肥羊 魔羯座的屠夫会建议双鱼座的肥羊改变一下形象、改变一下风格,这样就可以在专些上突显自己的风格...
第5名金牛座屠夫跟巨蟹座肥羊 金牛座的人讲的话对巨蟹座的人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说服力,他们又是都属於希望家庭经济赶快改善的

*恋情中考验最多的星座组合
第一名:外表忠诚,内心游移的「处女座」,与疑心病重,怕人唠叨的「天蝎座」
这一组星座在一起其实是很合的,不过他们个人的毛病也都不少,而且有的拼,好玩的是两人却又彼此吸引,处女座的唠叨,天蝎座又喜欢有佣人,而处女座的人又喜欢比较,所以如果天蝎座发现,两人的争执自然也如火如荼,因为疑心超重的天蝎座,会不时的找可疑之处来吵架。
第二名:性急自我,事业心强的「牡羊座」,与心性不定,洒脱随性的「射手座」
牡羊座与射手座在当初谈恋爱时,是属於两小无猜,打打闹闹、分分合合型的,但是一旦结婚後问题就来了,因为牡羊座会在婚姻稳定後将重心转到事业上,但射手座会觉得婚姻仍是玩耍性质,可以说走就走,不过牡羊座会给射手座无形的工作压力,因此大吵小吵不却也断不了。
第三名:本性安定,温和温情的「巨蟹座」,与虽重婚姻,更重人权的「水瓶座」
这一组不分男女,因为巨蟹座认为经营一个家是最重要的,如果家没有经营好,就什么都不必谈了,而水瓶座虽然也很重视婚姻,不会轻言放弃,但也不会错失主持正义的机会,因此争执将永不停止,两人会一直会在强烈的沟通中过生活。

*一恋爱就想同居的星座组合(太阳和金星麻烦都参考一下)
第一名:牧羊男+巨蟹女 牧羊男心想安定,打拼事业是关键,巨蟹女也想早早安家
第二名:处女男+双鱼女 都不想失去对方
第三名:金牛男+天蝎女 性趣所致,如火如荼


*吵架不停也不离婚的前三名夫妻组合(参考太阳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双鱼座老公VS巨蟹座老婆双鱼座和巨蟹座这两个星座都非常的敏感,也都非常没有安全感,两个人在一起到最後都会发现被对方给困住了,但是这两个星座都是属於在婚姻里面会认了的星座,双鱼座是千挑万选,巨蟹座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因此在认了而且又有小孩的情况下,根本不会考虑离婚。
第二名:天秤座老公VS金牛座老婆天秤座和金牛座都是属於金星在掌管的,因此离婚这件事情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可是他们之所以会吵闹,是因为他们两个的人格特质是完全相反的类型,金牛座会很希望两个人好好的经营自己的家,可是天秤座是外面朋友一大堆,他认为做人成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对於孤傲的金牛老婆而言,她会有一点觉得自己老公被抢走了,而很强势的对待天秤老公,可是天秤座即使心理抱怨也不敢怎样。
第三名:牡羊座老公VS双子老婆牡羊座的男生通常不重视另一半的感受,而双子座女生哪里容的下人家长期的忽略,因此会一天到晚找理由跟对方挑衅,从头到尾都要插一手,挑战牡羊男的耐性,可是牡羊座是一个很怕麻烦的星座,因此这一对永远都是在讨论离婚,但是永远都离不了婚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