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1129726134.jpg
  流着眼泪看完了《对不起,我爱你》,可是情绪却依然是沉浸在那样的悲伤中。我无法评价到底是大叔的爱情伟大亦或允的自私。因为他们都是那样的让我感动,里面的每一个角色,每一份真情,不仅爱情,更有亲情都是让我眼眶湿润的。

  当允重病时,握着恩彩的手,始终不愿放开,甚至到后来更是不让他人握住他的手我感动;大叔把恩彩揽在怀中时,我感动;大叔吃着妈妈帮他煮的方便面时,我感动;恩彩最后的选择更是让我哑然……

  看完结局后,在网上搜罗了许多关于这部韩剧的评论,发现很多很多人都深深的被大叔所吸引。不可否认大叔的伟大,可是我却似乎更愿意看到恩彩和允最后是在一起的,也许是因为最初的情感吧,始终觉得那种最初的情感更为真挚,我也更喜欢允爱的方式,看起来很幼稚,象个孩子,可是他爱得彻底,爱得纯净。我喜欢他身上的那种单纯个性。

   给朋友发去短信,诉说看完过后的郁闷。朋友戏称,我太当真,太入戏了,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呵呵,也许吧~!虽然知道不过是电影情节,可是还是会有心痛的感觉,还是会郁闷!韩剧的凄美,男主角的完美,爱情的至上崇高,都与现实似乎有点格格不入。它总是在塑造一个女人心中完美的爱情神话。

   呵呵,一切不过是戏剧罢了~!也许真的不应该太当真,我似乎是在庸人自扰之!
  

PS:对啦,今天是元宵节哦,hoho还是一样,喜欢我的,我喜欢的,不喜欢我的,总之大家全都快乐~!hoho,好象过了12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