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Posted on 2009-11-11 20:40 antary 阅读(1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Days at home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吧,那么多1,虽然不知道,想想应该是光棍节吧,真像一根棍!
变的很冷,一直阴着天,也下雨打雷了,像是十月满是晴日一样,这个十一月偏偏尽是阴雨。
经历了很多事,但却是越来越平淡,日子愈发的鼓噪乏味,倒不抵上班时般快活,所以又想念他们了。
甲流很凶、天气变化大、生意很清淡、天天刷淘宝信誉、吃饭、睡觉、睡觉前看两集韩剧,这是一天的生活。
也好久没洗澡了,赶在节日这天去澡堂里泡泡。也够吓人的,这个澡堂你要先上楼,有个门进去空荡荡的,往前走走是一个台阶,然后下去,很破的几个房间,里面堆放着近乎报废的澡堂里专用的小床,一直往里走,便看到了人,眼镜上瞬的上了一层雾,便知道要到了,摘下眼镜,雾蒙蒙的一片,白花花的一个又一个!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放衣服的柜子,这边来个老头,貌似是老板,指了个空位子给我顺便要走了票,这才知道原本是没有柜子的,衣服就堆放在你的位子上,有专人看守着,幸好是没带什么!脱得赤条条的就到处的找澡堂子,好不容易等到个“同路”的,便尾随着走了,这个路也挺新鲜,拐啊拐啊拐啊拐,又下楼了,莫非是地下室,还真的会迷路哎!这就到了,匆匆的泡泡冲冲,感慨着就结束了。
出来便不那么冷了,路上准备了这两天要用的干粮,就回到店里来了。
坐了一会接个电话知道赫子龙同学要大喜了,于是也跟着高兴高兴,过两天便去凑个热闹了!
不太想说话,也不太想动,也这么多字出来全是自己逼自己的,不要再那么懒惰!攒的那么多衣服也该洗洗啦!

这最近
淘宝店铺建设中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