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最近

Posted on 2009-11-30 20:03 antary 阅读(1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Days at home
 说说最近吧!也没什么值得刻骨的东西!
平常也就是很晚的起床、很晚的睡觉,刷刷淘宝信誉,看看肉麻的电视剧,中午了出去吃顿格拉条或者是刀削面,晚上买点菜,烧点红薯花生蜜枣稀饭,然后吃个三四个馒头,饱饱的,洗完了脚这便是一天结束了!
也越来越懒了,9点起床、脏的衣服能放一个星期,吃饭的碗筷总是等到下顿要盛饭了才极不情愿的洗了,不想走路,很近的饭馆都要骑上电动车过去,本就用不到两分钟,还是不情愿走!也懒得洗澡,懒得铺床叠被,甚至懒得洗手洗脸刷牙,O(∩_∩)O~!
老赫结婚之后从我这走的,去了他岳母家,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幸福看到了美好的未来!付勤大哥也来了,这个小伙子还真不简单,迄今为止是我同学和朋友中电子商务做的最大的,有时候也埋怨他为何当初不带上我一起搞!其实不怪他,谁也没想到这种事情也会如此的成功!不过他也不甘于平淡,这不到阜阳市场来考察了,也准备盘家店面,准备轰轰烈烈的再大干一场,祝福他^_^。
也同黎刚通了电话,只是很忙还一直未曾见过,说是在友好医院给别人拍片子,现在闲暇时都在考等级证书呢,也挺上进的一小伙,愿他能事事顺利!
也还是想起她,不知道最近生活如何,鼻炎还犯得那么厉害吗?脾气有没有变的小一点了?一切还顺利吗!拿起手机就能看到你的笑脸时我也才觉得幸福的洋溢O(∩_∩)O~
慢慢的生意走上了正轨,也知道了该怎么做如何做了,只是初期还是有很大的困难,小区、小区、小区,也许这些就是我以后的常住地了!
有一个号码很陌生,也时不时的发信息给我,“我会给你运气的,你要加油哦!”感谢她,我会的!

侄女今日大婚,祝福^_^
1111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