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53, 文章 - 0, 评论 - 23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收笔~~收心!!!

@import url(http://www.cnweblog.com/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 麻木是人最可怕的事,麻木到发现不了了自己的一些缺点。最近我才又发现我的一些问题。
所以 我  要改正。
养成积极的思想,向上,积极,积极 积极 积极 积极 积极
自大简直让我忘乎所以,而我却不知道。简直是荒唐啊 。
谦虚的认识 ,谦虚谦虚谦虚谦虚谦虚
谦虚是一种态度,这样说是不合理的,谦虚应该是一种不断的自省,对自我考量得出不足的对策。
 以前写的东西大多数都是消极的,但以前我不认为消极不好,反而却以为是自省。错,错错错错错错!!!!!
所以,我要收笔,以后大家可能不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了(其实我的东西大概也只有一个读者吧!丹,呵呵)
收心!!!!
用行动开始诠释以前的思想,和未来的梦想,和我在乎的人对我的在乎的认识。
证明自己,证明别人。

posted on 2008-01-04 18:33 贤思齐 阅读(121)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收笔~~收心!!!  回复  更多评论   

不管怎么做,我都支持你!真的!想好就去做吧!心理要平衡哦!
2008-01-05 09:38 | tulip-dan

# re: 收笔~~收心!!![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 tulip-dan
I know and I will !@
2008-01-05 18:28 | 贤思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8-09-11 22:52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