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红茶

生姜红茶的制作方法: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
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

材料:立顿红茶一包
去皮生姜五片
蜂蜜适量
做法: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
等稍温后放入蜂蜜


青木瓜粉

【性状】:本品为乳黄色粉末,有木瓜特有的清香气味。水溶后成糊状。本品按照食品标准生产,由于木瓜纤维较多,本品粉末已经为最小颗粒,但仍然无法像奶粉般完全溶解于水中。除木瓜味以外无其他味道、气味,不苦不甜不咸不瑟.

【用法与用量】:每次约5g左右,用开水与牛奶饮,可按个人口味加糖,蜂蜜,或与其他食物结合食用,多食无妨.本品食用后绝无副作用,一般每日食用10g左右(本品无害,多食无妨),我建议最少三包以上,一定要坚持每天都食用.

posted on 2006-07-26 19:07 简单就是美 阅读(1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美食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95)

随笔档案(91)

新闻分类(6)

新闻档案(15)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