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的知识

“三日内到有效”的意思是指旅客在中途车站下车,再恢复旅行的时限是三日。在这三日内,这张未到达终点站的车票是有效的,旅客可以凭这张车票恢复旅行,不用再重新购票。

火车票真伪辨别1、目前火车票有个基本常识:火车票左面最上方的一组编码(譬如10X092122或C090505),在票面最下方的条形编码数字组中,在第二组应体现上面显示编码,显示从字母开始的内容,譬如X092122或C090505显示在票面最下方条形编码第二组数字中。

火车票真伪辨别2、火车票最下面的一串数字中,最后几位数字是火车的行驶里程

火车票条形码下有三段数字字母串,你参考一下
其中第一段前6位是车站代码(应该是始发站代码),7-10位是窗口代码(应该是出票窗口代码),11-14位是售票日期。
第二段(即15-21位)是车票号码,应该和左上角的红色数码一样。第三段的最后四位是里程数。其他的应该是加密校验码。

posted on 2007-07-25 13:33 简单就是美 阅读(66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评论

# re: 火车票的知识 2008-04-29 07:58 火车票

加密校验码。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火车票的知识 2010-01-26 21:46 2424r

用网络电话定火车票,要比手机打效果好很多

http://www.keepc.com/voip/?t=1&id=947  回复  更多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95)

随笔档案(91)

新闻分类(6)

新闻档案(15)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