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聚餐

昨天会考结束后,我们一起去聚餐了,我们现教处,除了两个小姑娘和两个有小孩的老师没去外,全去了。因为小白是回民,所以选了个清真饭店。菜不错。我们几个男同胞,喝了三瓶全兴。回来时我把给布莱克(我们院子养的大黑狗)带了些骨头和肉。
打卡
打车回来学校刚好两点,到打卡时间了,打完卡,感觉头晕就回家了。老郭还没走。

短信

躺在床上,给景荣发了短信,好像以前每次喝多了就给竟然发短信。好长时间给景荣没有发短信了。这次不知怎么的有给她发短信了。

工资

大概2点40多,韩主任给我发短信说下午发效益工资了。我头正疼着呢!于是给小赵打电话,好像是小宣接的。我告诉她们下午发工资让小赵替我领了工资。打完电话,又给景荣带电话,景荣正在去学校路上。告诉她下午发工资。然后就一直睡到下午5点。

停电

5点多起来。感觉头很有点疼,来到办公室,办公室就小张一个。两个小姑娘都不在,办公室停电了。听小张说我效益工资大概是1200多吧。然后给小赵打电话,小赵说她们在街上了。我发了1256。办公室没点真没劲。于是去史政办公室溜达。等了会喝王环吃晚饭。感觉没胃口,只把板面里的青菜吃了。

加班

晚上把机房的电脑整理了一下。
posted on 2005-10-21 20:34 亢龙有悔 阅读(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作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