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终于下定了决心,相识一年多了,我终于明白,原来我错了,错了一塌糊涂
婚姻与感情之间并非没有一点联系,或者是心已经老了,在压力下我认为婚姻可以不需要爱情,于是匆匆地订婚,匆匆的合买房子,又匆匆地因房子而闹矛盾。我始终看不出来她对我好在哪里?我自己也对她仅仅是不反感,不讨厌,开始还有点话说,到了后来发现两个人之间思想观念、世界观、想法差距太大。但是我仍然犹犹豫豫的,不肯作出决断,最后一次一次试图对她好,对她产生感情。如果说你喜欢并爱上一个人,那么见不到她的时候,你会想她,我呢?在认识的十四个月中只有两周,在梦中有她的身影,不见她时会想起她,就成为历史。
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便放手,以便这个人找到爱她的人,如果一个人你喜欢你了,请你放弃,以便你自己找到一个爱你的人。
婚姻是自己的,结婚是自己的,是找一个和自己过一辈子的人,父母是因为心急,是关心你,你要感激他们,但是在婚姻上不能完全听他们的。
决定了,放手,让对方找到爱她的人
同时我也寻找自己喜欢的人,放手是对大家都负责
posted on 2009-03-27 18:29 亢龙有悔 阅读(1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