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整金翘,一点芳心在娇眼
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posts - 112,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自从打算当个好妻子以来,老公每次应酬不在家,我都要认真地等他回来。如果是以前,肯定是熄掉电灯,蒙上被子,睡到爪哇国去了。他回来,把我吵醒了,就很是抱怨他。
           现在,他晚归,我就亮灯等他回家。昨天,本来挺累的一天,打算做回原来的自己,管自己睡觉。哪知道,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好不容易,他回来,估计已经12点多。很长时间,都没有这么晚睡觉了。正想安然进入梦乡,他的呼噜声响起。我又成了烙饼,翻来覆去。幸好还有退路,选择逃离。开始打算在沙发上睡一晚,后来就觉得自己笨,明明还有一张床,为什么要在沙发上凑合一晚?于是,抱着被子,奋然从沙发上起身,躲进了小房间里。小房间里的床软软的,也挺舒服,这是我第一次睡。不久,就进入了梦乡。
       不知什么时候,我又被吵醒了。老公站在床前,要把我揪回到卧室里去。我可怜的睡眠,又一次被无情地摧残了。为了尽快继续梦乡,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卧室。
        对于这次半夜溜号,我还没问过老公当时的情形。当他看到旁边空空如也的时候,他当时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诧异呢还是害怕?会不会在一瞬间以为我摔到床底下去了。不过,早上的时候,有点生他的气,嫌他回来得太晚,害得我一晚上都没有睡好,所以也没问他,管自己上班了。
posted on 2007-11-15 15:07 无迹可循 阅读(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朝花夕拾
< 把鼠标放上来试试

<2007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112)

相册

彩虹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756
  • 排名 - 2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