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整金翘,一点芳心在娇眼
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posts - 112,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地震了,没想到会这么严重,迄今已经发现死亡3万多人。所有的电视频道都在播放着关于地震的一切,家破人亡的一幕幕,悲惨的让人不忍卒睹。
          我经常在想,如果地震发生在我们这里,会怎样?
         虽然,看到遇难受伤的人们,很悲伤;但,同样被许许多多的人们感动着,有亲人在这次灾难中死去的医生、警察等等还在一线奋战;有已经死去的父母还依然护卫着自己幼小的子女。其中看到的2个新闻让我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年轻的母亲在死前将自己的乳头塞进了刚刚出世的孩子嘴里,孩子的生命得以保存,当救护人员将孩子从母亲身边抱开,孩子才哇哇大哭。可怜的孩子,他还不知道,他将永远离开他的母亲,是母亲的爱让他的活了下来。一位母亲用自己柔弱的身躯围起了屏障,孩子得救了,母亲在临死前,在手机上给孩子留下了一段话,大意是,宝贝如果你能活着,请记住,我们爱你。看到这样的报道,我觉得我都要淹没在泪水里了,我忍了很久,眼泪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心在颤抖,好像都要融化了。当妈妈的人,最不能看到这样的事情。
         
posted on 2008-05-20 10:23 无迹可循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朝花夕拾
< 把鼠标放上来试试

<2008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112)

相册

彩虹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745
  • 排名 - 2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