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整金翘,一点芳心在娇眼
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posts - 112,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转眼之间,我的小棉袄已经满月了。这一个月短暂而漫长,在我的手忙脚乱以及无所适从下,安然地过去了。前天,带她去卫生院打了预防针,小棉袄真是勇敢,就哭了一声,当然是在睡眠的状态下。
          小棉袄今天早上笑了很多次,早上我还迷迷糊糊的时候,她在哇哇叫讨吃的,我睁开眼睛,不期然遇到了她咧嘴朝我很灿烂的笑,我觉得一下子太阳似乎出来了,虽然今天是下雨的天气。小家伙在慢慢的长大,相信她会给我更多惊喜。
         我们的小家伙,出生在今年的3月10日,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就给她取了小名叫嘟嘟,后来发现这个名字真是大众化,不过我们的大名绝对小众化,棉袄的爸爸查了发现全国就三个人取了这个名字,这当然是她才华出众的妈妈取的。
        我们的小棉袄快快长大吧!
          
posted on 2008-04-12 09:58 无迹可循 阅读(105)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我的小棉袄满月了
2008-04-27 09:33 | 叮叮当当
家里电脑没有收藏你的博客,导致我一直没能上你的博客看看,好不容易想办法找到了,值得欣慰的是你没让我的辛苦白费,好歹是添了几篇,添了宝宝的日子虽然辛苦,但是的确是拥有了很多以前体会不到的惊喜和幸福,看着她慢慢长大,也许是每个做妈妈的人都期盼的。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那儿子呢?嘿嘿,我还真有点想再生一个女儿呢,刚生完时觉得一定不再生了,现在每天看着宝宝,反而倒想再生一个呢,看来女人做了妈妈可是变得会不一样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朝花夕拾
< 把鼠标放上来试试

<2008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112)

相册

彩虹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745
  • 排名 - 2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