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整金翘,一点芳心在娇眼
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posts - 112,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这里留下足迹,但是会很自然得时不时地打开。自己虽没有记录什么,可是总想了解朋友们的境况,所以看链接是我来这里主要的目的。
          题目是变化,自然要应题了。首先,是天气的变化。今年的夏天似乎是特别长,长得让我以为永远要这么过下去。好在,随着时间的流逝,天气终于慢慢地凉了下来,开始穿毛衣了,比起被汗蒸得湿嗒嗒的味道不知道要舒服多少倍。
      其次,是身体的变化。前面提到觉得时间过得慢,与身体的不舒服有密切关系。从来没有吃饭不香的时候,只有偶尔生病。即便面对美食,也丝毫提不起食欲,那种痛苦真是难以言表。另外,还有时不时地恶心、呕吐,身体状况遭得一塌糊涂。人也慢慢地瘦下来,真是史无前例。直到后来,这种情况才有所改善,可是最近的一个月却体重飙升,一个月之内居然胖了7斤。身体自然不断膨胀起来。
      再次,心理的变化。我也要慢慢适应迎接新生命的降临。在这个过程中,时常会担心它怎么样,但是总要往好的方面想,相信它是坚强的、健康的、美好的。
posted on 2007-11-06 17:25 无迹可循 阅读(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朝花夕拾
< 把鼠标放上来试试

<2007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112)

相册

彩虹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755
  • 排名 - 2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