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整金翘,一点芳心在娇眼
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posts - 112,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老公很少写文字给我,更少是写在纸上的。这段时间遇上了不少事情,有他的支持我才有勇气面对,不至于软弱到屈服,不至于以泪洗面。虽然肉麻了点,看看还是比较让人感动的。现将他写的信全文录下:
     老婆:
             你好。自从我们相识、相知到相爱,已经整整七个年头了。这些年来,你跟着我受了很多苦,因为没有好好呵护你,我感到愧疚。我脾气不好,经常要加班,但你却从来没有埋怨过我一句。这一切我都深深地记在心里,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加倍的爱你。老婆,这样的称呼我很少对你说,可现在我却要从心底里深情地这样叫你。你是我的灵魂,是我生存的支柱,没有你在我身边我感到孤独。有些痛苦,你经常独自承受,我何尝不知道呢?我为我不能帮到你而感到心痛,那种痛犹如刀绞,撕心裂肺。
           老婆,你辛苦了。你大学毕业就跟我在一起,为了我舍弃了父母、朋友,生活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我知道你是爱我而留下的。你是一个孝顺的女儿,我知道你作出留在杭州的决定是用了何等的勇气。我无法用其他言语来表达,我只能说我会好好对你,如同你一样孝顺你的父母。
         老婆,你辛苦了。我工作很忙,家里的事情全靠你张罗。有段时间,你身体不好,为了家里装修,还要忙前忙后,既要承担工作的繁忙,更要承受装修的辛苦,加上身体不好,真是难为你了。
          老婆,感谢你。人说,婆媳之间都是很难相处的,但你对我父母的关心超过对自己父母的关心,我感到很难得。我妈说我找了一个好老婆,我笑着对她说,我找的一定是精品。很多人羡慕我,说你漂亮,又有本事,人也贤惠。哈哈,是我命好,你说是不?
        老婆,我要感谢你,感谢你的宽容。工作的缘故让我有时候会突然发火,你总是默默的承受。其实,我心里也明白自己不好,却无法克制。我向你保证,向毛主席保证,我会努力克制自己,少发火,对你多点微笑。
         世间上我什么都可以失去,唯有对你的爱和对我们双方父母的爱不能失去。我们共同走过多少风风雨雨,我们依然快乐生活。我相信只要我们彼此相爱下去,什么困难都会轻松度过。不要有过多的压力,让自己变得轻松一点,活得潇洒一点。唯有真爱才是世上无敌。
              
                                                                                                                                                                                     2007年3月25日
posted on 2007-04-14 20:19 无迹可循 阅读(147)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给老婆的一封信
2007-04-17 17:33 | 丁丁当当
我也很感动……不过你老公说的是真的,你值得所有认识你的人珍惜与祝福。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给老婆的一封信[未登录]
2007-04-17 17:45 | 无迹可循
丁丁当当,你总是那么善解人意、讨人喜欢,你才应该赢得所有人的宠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给老婆的一封信
2007-04-25 15:40 | 丁丁当当
偶回自己家的博客,那里杂草丛生,但是回头看看你的,温暖依旧,让人感动!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朝花夕拾
< 把鼠标放上来试试

<2007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112)

相册

彩虹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750
  • 排名 - 2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