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整金翘,一点芳心在娇眼
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posts - 112,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亲爱的丁丁当当 同学:
          看不懂题目吧?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我在书房里,在思念你,但是不感觉寂寞。只是在听一首叫寂寞沙洲冷的歌,突然心里有股暖暖的感觉,就想起要写一笔,为了不辜负你的期望。
        有空一起吃饭吧? 你的股票有没有涨了?
posted on 2007-04-06 21:09 无迹可循 阅读(70)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2007-04-10 16:35 | 丁丁当当
一不小心就看懂了你的题目,因为我很喜欢这首歌,这两天很忙,都没来得及及时在你的博客上面跟上一笔,我想是我不好,你为了我不顾辛劳总记得记一笔,而我这个始作俑者却不知道珍惜这份辛劳。
亲爱的,知道你最近很辛苦,其实,身边有爱人,有亲人,有朋友就是温暖了,你不寂寞,你不是一个人。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里张老太太说得好:“啥叫幸福?医院里没咱的病人,监狱里没咱的犯人,门口没有讨债的,这就是幸福!”倘若我们能学会把幸福底线画得低一点,实在一点,离自己近一点,稍许努力便可实现,这样,你便每天都能感到幸福,幸福就在身旁。
呵呵。唠叨了,饭啊,我可一定要蹭回来的,股票么,最近跌了,看着股票涨涨跌跌,忽然就想到了人生,不也一样么,放平心态,总会涨回来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2007-04-14 20:21 | 无迹可循
小周没说错,你真是一个聪慧的女孩子!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朝花夕拾
< 把鼠标放上来试试

<2007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112)

相册

彩虹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750
  • 排名 - 2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