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整金翘,一点芳心在娇眼
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posts - 112,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从这个国庆开始,我和老公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那就是告别公公婆婆、哥哥嫂嫂住进了在滨江的新家。国庆期间的天气一直很好,包括我们举行婚礼的这一天,婚礼的场面紧凑而混乱,虽说不觉得完美,但总算顺利渡过。
      住在新家的第一天晚上,我睡得不是太好,总觉得不安稳,空气太闷。老公因为喝了酒,一躺在床上就鼾声大作。我虽然很累,但毫无睡意,磨蹭到了12点,才慢慢睡着。到了半夜,3点不到,又醒了过来,上完厕所,真的不想睡了,又无地方可去,还好后来还是睡着了,到了早上7点就起床了。然后收拾屋子、洗衣服,中午和父母、公婆吃了顿饭后,去东站把父母送走。在去汽车站的路上,我妈就偷偷的在抹眼泪了,我虽然安慰她,但心里实在也觉得酸酸的,等送完他们走出车站的时候,再也控制不住哭了。以前这样的感觉不强烈,一办完婚礼,我突然感觉自己真的是一个成年人了,意味着依靠父母的日子结束,接下来他们要靠我赡养,一下子肩上的担子似乎沉了很多,有点怅然若失。一想到爸妈回老家,两个人冷冷清清的,就我一个孩子还不在身边,没人照顾他们,这种滋味真不好受。妈妈一个劲的问我,这段时间能不能回家,我只能跟她说,没有事情就会回去的。
       送完父母回到市区,把租来的婚纱还掉了,忘了带喜糖,只能到旁边的超市买了6块德芙给工作人员,婚礼的事情算是告了一个段落。想起家里的电话、宽带还没有接通,又去电信营业厅办好,所以今天能坐在新家里写着博客。一看时间还早,决定去看电影,左挑右选,看了成龙的新作《宝贝计划》,总算没有辜负我们,轻松搞笑,值得花点钱去看。当天是中秋节,晚上全家去外面吃了饭,洗了脚。回到公婆家里,我和老公早就打定主意,留在那里睡,床虽小,很拥挤,但睡着真的舒服、踏实。看来再好的东西也有个适应的过程。
      日子真的翻开了新的一页,我们正在适应当中,希望适应的时间短暂一些。
posted on 2006-10-07 15:41 无迹可循 阅读(91)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翻页
2006-10-07 21:46 | delia
祝你们的新生活愉快!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翻页
2006-10-08 16:26 | 丁丁当当
日子新的一页,幸福也是更浓的一页,相信明天,祝福你!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翻页
2006-10-09 11:21 | 丁丁当当
突然想你了,不自觉的走到办公室,找不到你的身影,突然很想念你的微笑,原来习惯了一个地方有你,原来女人更会想念女人。蜜月愉快!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朝花夕拾
< 把鼠标放上来试试

<2006年10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112)

相册

彩虹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750
  • 排名 - 2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