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整金翘,一点芳心在娇眼
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posts - 112,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老公出去培训了,一去就是近一个月,渐渐地习惯了独自一个人的生活,下班的时候也没有了急急回家的理由和念头。虽然没有了当初刚谈恋爱时候那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思念,但很多时候心里却被牵扯着,想见而不能见的感觉时不时涌上心头。
       回首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有过争吵,有过考验,更多的是相互扶持。有时候,走在路上,甜蜜携手而行,他会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时候我心里总会浮现一种温情,感谢老天把他赐给了我,但愿我们能永远拥有这种幸福。我很感动于他会我付出的一切,凌晨四点同样抱恙的他为生病的我挂号,然后又匆匆忙忙地赶去单位应付一天忙碌的工作;在我绝望伤心的时候,他一直鼓励我支持我,我能感觉到他不能替我解决问题的无奈和心痛;生日、节日的时候,不忘送上一束花……,他已经成了我的一部分,无法割舍。很庆幸,当初我没有放弃他,就算损失了一点尊严,但换回了他,已经很赚了。
  对于名利和金钱,我并不是很看重,钱只要够用就好,名利其实是一种负累,我只要一种平淡的幸福,不需要轰轰烈烈,不需要浓墨重彩,只希望像流水一样慢慢流淌,澄澈、泛着太阳的光泽,但经久不息。所以,不需要用什么来考验我的心意,就算暂时困扰心神,但方向只有一个。
posted on 2006-08-11 21:57 无迹可循 阅读(104)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寻找平淡的幸福
2006-08-21 10:17 | 岚芯慧智
看得出你的幸福,有时候坚持过的更弥足珍贵,平淡的幸福更长久!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寻找平淡的幸福
2006-08-21 10:37 | 无迹可循
谢谢你,看来是同道中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寻找平淡的幸福
2006-08-31 13:29 | delia
幸福其实就应该是平淡的感觉.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8-11 21:59 编辑过
网站导航:

朝花夕拾
< 把鼠标放上来试试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112)

相册

彩虹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747
  • 排名 - 2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