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整金翘,一点芳心在娇眼
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posts - 112,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上个星期的双休日可谓是我们工作效率最高的两天,从来没有在一个双休日买那么多东西:趁着佳好佳搞活动,定好了地板。以前想着可能要像瓷砖一样,走几天还定不下来,想不到不到半天工夫就买下来了。我到那个地板专卖店,因为他们的招牌上写上了达到E0级标准,就嚷着要看检验报告,他们一位负责人样子的中年妇女扯着大嗓门对付我们,很激动的样子。呵呵,其实很多东西我都不太懂,不管人家看不看的出来,总要装一装的。我看了一下他们的板子,觉得细密度还可以,材质怎么说呢,看着比较舒服,就定下来了。可是,我一直觉得价钱太便宜,我的心里价位是在90以上不超过100的,因为网上说70元是质量合格不合格的分水岭。
        接下来的时间是买灯具,用俗一点的形容词,琳琅满目。不过,整体一圈看下来,大同小异。灯具的产品质量不像有些电器品牌已经成气候,拿不准的情况下就看牌子。在外观看上去一样的情况下,内部的构造、质量是否一样也不得而知。所以,这种情况下买就有一定的风险。逛了一圈又一圈,总是定不下来,主要是客厅的主灯,既要质量好,又要美观。逛到后来,几乎都要泄气了,急躁的情绪都显露出来,亏得两个男的还有这个耐心和毅力。最后终于在一个似乎是品牌店里搞定了三盏,包括客厅、书房和小卧室。大卧室是我们在刚刚逛的时候就选中了的,一盏羊皮灯,显得很别致、很温馨。其他的我都不太参与意见了,随便他们选了。
        前一天买了墙纸和开关,调好了油漆。
       总之两天下来真是累坏了,星期天晚上我们9点半就开始睡觉,一觉睡到了天亮。装修真是累啊,不过那种满足感是其他东西无法替代的。现在每天都想最好是整天到新房里看他们装修,看房子一点一点地变化。

posted on 2005-12-20 09:43 无迹可循 阅读(1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朝花夕拾
< 把鼠标放上来试试

<2005年12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112)

相册

彩虹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750
  • 排名 - 2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