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整金翘,一点芳心在娇眼
免使年少,光阴虚过
posts - 112,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不知道这个博客网站能够存在多久,我能在这上面生存多久,不去考虑将来,今天的事今天毕,有一天就写一天吧。
       之前,我作了一个决定,自己的东西写给自己看。博客不比日记有私密性,所以我不会傻的把一些不能见人的隐私记录在上面,但毕竟写的是我生活的经历。以前太懒,偶尔有记日记的冲动,往往都是记了几页就空了,等到哪天想起,想写点什么的时候,又看到上面写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东西,与现在的事情相差甚远,就没有了写的感觉,所以日记有几本,但都是前面写了几个字,后面都是空白的。后来,因为找不到纸等原因,在日记本上面随意扯纸,慢慢的,日记就散落了,连以前写过的现在都找不到了。
        现在,人是离不开网络了,网络也应时而生,知道人们不愿意拿笔了,就开辟了博客这样的网站。
        我也跟着潮流,当然肯定不是在风口浪尖,引领潮流的,最多只能随大流了,拥有了自己的博客。开始不能免俗的想提高点击率,但现在这股热情开始慢慢衰退,只想简单地记录点生活小事和一些想法等等,所以自己写的东西自己看,一定程度上让它取代我的日记吧,也圆了我的日记情结。
posted on 2005-12-01 11:14 无迹可循 阅读(1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朝花夕拾
< 把鼠标放上来试试

<2005年12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档案(112)

相册

彩虹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751
  • 排名 - 2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