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周末时间,中国对巴西男篮晚上 7 点开始,我也有幸看了整场比赛。

 

一开始,中国对很有冲劲,比分一直超前,但是到了第 3 场,就比巴西赶上来了。朋友一看王治志就有气,说:“打的那么菜,教练干吗老是叫他上场!!”

 

随后,我也发现这个怪现象。每次球一到他手里,要么传球慢,要么投球不坚决,都等巴西摆好阵行,在传球运球,投球,在他手里失去了好几个机会,也难怪朋友骂他了。后来,一个 19 岁的小伙上场,一下子就投进了好几个球,不管是哪个方面,都很有冲劲。但是每次他刚刚热身,教练就替换他下去了。郁闷,什么臭教练,干吗那么看中一个屡次投球不进的人呢。

 

最后,巴西获胜。解说员说是去学习,中国已经学习了几十年了,交了那么多的学费,还没学好吗?什么时候也叫人家来学习看看。一开始就是从心理上输给对方,还怎么打。

posted on 2006-08-29 10:16 飘叶 阅读(75)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FeedBack:
# re: 也说男篮
2006-08-29 10:38 | 似水的生活
呵呵,不要生气么,中国队实力确实不如对方,我们的队员也承认了这方面的差距,我们除了姚明,在其他位置上都不如对方,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归的到底还是身体素质和技术问题,你再看看这届比赛上非洲球队的表现就知道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也说男篮
2006-08-29 11:02 | 飘叶
@似水的生活
不是生氣。是覺得根本就沒發揮所有球員的優勢,該上的老是下,不該上的老是上。差距肯定有,但是應該沒這麼過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也说男篮
2006-08-29 11:19 | 似水的生活
呵呵,我们都是纯业余的看客,也不好去质疑教练的用人。中国队的比赛,主教练也很清楚,大郅的发挥对比赛的结果有着决定性的影响,给大郅更多的上场时间,就是为了博一下,结果,姚明被看死的情况下,大郅的手感也很很差,易建连本次比赛主要是防守做得不错。他上去虽然连续投中两个中距离,但是那也是在没有人和配合的情况下,所以教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主要还是输在后卫上,面对对手的包夹,传球太忧郁,失误太多。没办法,一个好后卫,就是半支球队,中国队还须努力,尤其在后卫的技术和身体素质上:)


你也喜欢打篮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也说男篮
2006-08-29 11:24 | 飘叶
@似水的生活
會一點,但是不喜歡。
羽毛球,乒乓才是我的最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也说男篮
2006-08-29 11:32 | 似水的生活
呵呵,那也难得你抽时间看篮球比赛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42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