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周六是同事的婚禮太陽很大我整天都沒出去,就在宿捨吃了一袋泡面,等下午四點,和幾個同事一起去,本來約好是四點出發的,倒了他們那,他們都說太熱,等一下打車過去好了。

 

等倒五點,一起出去做車,還是很熱。這裡的天氣就是這個樣子,一出太陽,冬天也變夏天了。

倒了哪裡,時間剛好。同事認為我們是新人,不該擺架子,得准時倒。一倒門口就看到告示今天是誰結婚,進門就看到新娘新郎,我印象中是該一進門就給紅包的,可是我以為同事比我懂呢,她進門就快步的進去了,拿出來的紅包又塞回包裡去了,我想我那個樣子一定被他們笑吧,唉,事情應該找別人問清楚的。後來又送回去了。

 

排場很大,畢竟是主管啊,級別就是不一樣,整個大廳都包了。看到有飲料,有小碟的菜,不過我已經很餓了,看到主管那桌他們都在吃了,我也很想吃,不過我這桌沒幾個人,不敢吃,就喝飲料充饑,一連喝了三杯,不敢在喝,因為等會的菜都沒法吃了。等倒 6 點,人來的差不多了,主持人說 6.16 是吉祥時間,婚禮進行曲餉起來,半天都沒見著人。還以為他們在外面聽不見那,後來看到主持人在打電話,估計是打給新郎吧。

 

好一會,新郎終於走進來了,慢慢的,但是一會又停了,原來別人沒放婚禮花,攝像頭對著他們,慢慢的走,好不容易走倒前台了,看的我都累死了。

女方代表說話,是這裡的市秘書長,一開口就是這裡有多少人,都是官廠的話,他們是傑出的青年啊什麼的,唉,中國的官員難道就只能說這些嗎?

接著是公司的老總說話,聲音很小,不過大概就是祝福什麼的吧。

然後是雙方父母,新人行禮,衣著西方婚紗,行的卻是中國的三擺,有點不倫不類的,我們就私下議論,最簡單就是西方的教堂結婚,只要說“我願意”三字就好,又沒酒席,也不花錢,而且很新穎,多好。

 

酒宴開始了,菜一個一個的上來了,全雞,全魚,是這裡酒宴的經典菜,大致的婚禮菜都差不多。

 

一連上了好機桌才上玩,我們吃著,新人在一桌桌的敬酒敬煙,期間很少有搗亂的,唯一一個比較突出的就是,一人站的比較高,讓新娘點,著也是婚禮通俗的節目,也不過分。

 

敬酒玩了,婚禮也結束了,散場了,一般啊,沒什麼值得借鑒的。

posted on 2006-08-14 16:32 飘叶 阅读(7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FeedBack:
# re: 婚禮
2006-08-14 18:45 | 荆棘鸟
其实不太喜欢吃晏席,太多礼节性的东西需要拘束自己,还是喜欢一个人或是跟熟悉的人一起自由自在!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婚禮
2006-08-15 08:48 | 飘叶
@荆棘鸟
我也很不想去,沒幾個人是我認識的。大家都很拘束,也沒什麼好談的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42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