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捨友辭職了,不過還有一段時間才能走。剛好有個婚紗攝影公司做活動,她就有意向去拍個人寫真,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婚,才能拍婚紗,也不知道到了那天,是不是還是那麼漂亮,想留住青春和美麗,於是說服我和另一捨友一起參加,三個人還有一些活動。

 

每個人都有五個造型,而且怕周末人多,我們三個很早就出發了,等到了那,他們才剛剛開門,化妝師和攝影師都還沒來呢。

 

等了好一會,化妝師終於來了,我們三個,但只有兩個化妝師,一個已經開始了,捨友粉都樸玩了,跟我化裝的哪位來的本來就遲,她看起來很成熟,她跟我說:“我已經28了。”我趕緊說:“看不出來。”她很高興,估計是理解為她看起來更年青吧,我只能偷偷的笑。 帶了一個徒弟,據說是高級化妝師,臉上有很多斑點,估計操勞過度吧。但是她還說以前的更差,我估計都沒法看了,污辱了化妝師這個名字,連自己的臉都照顧不了,還怎麼照顧別人的臉。

 

她用的化妝品都是 marry cai 我對這個品牌印象不好,就說不好,她馬上來一句,用過才知道,不要聽別人說。後來知道,她就是這個品牌的直銷人員之一,兼職的一份工作。

 

好不容易化妝好了,但是我都不認識自己了,臉上厚厚的一層粉,白白的,沾上假睫毛,眼睛大大的,穿上一襲白裙戴上白帽,呵呵,天真浪漫的小姑娘走出來了。幾個 pose 早已經定義好了,一套衣服就那麼幾個動作,因為笑的太多,臉部都殭硬了。捨友一換 造型,火熱的紅色,哈哈,沒法說,反正很大膽,打死我都不敢穿那樣的衣服,那樣的發型。

 

另一捨友比較高大強壯,換了機套衣服都她穿的,最後一套和服,一套睡衣,就去了兩個造型,郁悶的要死。

我呢,大多都是正式一點的,長裙,婚紗,晚禮服,這才是我接受的,還有一個酷點的,全身黑色,長靴。

等我們兩都拍玩了,身材高大的捨友還有兩個造型,因為她換衣服和化妝都很慢,一套婚紗,一個印度美女的造型,別說很適合她,因為她膚色比較黑。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五點才結束。唉,又累又餓 ,下次再也不做這種受罪的事情了。


回來後,心情都不怎麼爽快。

. 一,是他們的化妝品很濫,剛開始都很貼的,後來因為時間長,流汗,哪些化妝品都跟麵粉一樣貼臉上,又丑又不舒服,所以一等結束,我們馬上就去洗臉。
二,為了做造型,什麼東西都往
頭發上貼,發膠,頭飾,甚至還卷發,頭發很髒。

三,我們在那呆一天,都沒人問我們餓了沒,連水都要自己去倒。

四,化妝品品質很壞,如果你真要去哪裡拍,建議自己戴化妝品過去,能用自己的就用自己的吧。他們的東西很傷皮膚的。如果不小心洗臉的時候傷倒眼睛就會難受好幾天。

五,能用假發就用假發吧,在哪裡怎麼折騰也不能讓他們破壞你的頭發,因為他們做頭發雖然是一次性的,但是很傷發。

六,所有看起來好看的照片都是經過電腦處理的,所以很多都不像她本人。能自己拍就自己拍,如果是自己去改感覺是不是要很多呢。


posted on 2006-08-14 15:59 飘叶 阅读(8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FeedBack:
# re: 拍照
2006-08-14 17:35 | 郭大少
花钱找罪受,只是当代人的一大特点!!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拍照
2006-08-15 08:46 | 飘叶
@郭大少
說的也對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42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