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飘零的叶子,也要享受生活
posts - 476,  comments - 958,  trackbacks - 0

 

  不說都知道,哄啊,怎麼哄,那才是最重要的

 

沒一個女孩會無緣無故的生氣,他生氣肯定會有原由,要麼就是你自己做錯的事情,要麼就是你有不對的地方,說錯了話,要麼就是他自己在別處遇到的不開心甚至鬧心的事情。記住,一定要讓他說出來,不能鱉在心理,如果他實在不說,嘿嘿,那可能就是你的錯了。

你要說:“是我的錯,讓你生氣了。別氣壞自己,氣壞了你,我就疼了。你好歹說出來,讓我自己知道哪裡錯了,以後一定改,不會在讓你生氣,要不,先打我罵我,消消氣,只要你不氣了,打死我都值 ( 愛你的 mm 哪裡會真打啊,打在你身,痛在我心啊 ) 。”

 

mm 說出來,我想他也發洩的差不多了,現在你要哄他,逗他,不要說他的錯,也不要提裡面的細節,因為你提就讓她回倒了生氣的事情去了,前面做的事情都白做了。你要讓她想以後,想將來,或者你幫這她出氣,狠狠的咒罵那個惹 mm 生氣的人,直到咒罵到連 mm 都覺得過分了,那麼她已經轉移注意力了 (mm 都是很心軟,善良的 ) ,當然來兩句甜言蜜語也很不錯哦,或者說:“生氣中的你也很漂亮,很可愛,我喜歡 !

有人生氣了是吃不進東西的,但是有些生氣了就大吃特吃。這個時候你也要上來權權,不吃和大吃,對 mm 身體都不好,作為愛她的你,是不是也不忍心啊。 況且帶氣吃飯,對她腸胃不好哦。

  別氣了,消消氣 !! 你氣壞了身體,高興的是別人啊,何必呢 !! 吃點東西,高興點,那麼生氣就是她了。

其實不論是生氣的 mm 還是生氣的 gg ,都要去安慰他們,最重要的是不能順這生氣的事情去安慰,要轉移他們的注意力,讓他們想些快樂的事情,讓他們開心起來。

高興是一天,生氣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何不選擇高興快樂的過一天呢。

 

posted on 2006-08-14 13:35 飘叶 阅读(38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灵涂鸦

FeedBack:
# re: 如何安慰生氣中的mm
2006-08-14 13:39 | David Zou
学习学习~~~~

我最近还想总结呢,让你抢先了,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如何安慰生氣中的mm
2006-08-14 16:00 | 飘叶
@David Zou
你也寫寫看,或者幫我補充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473)

随笔档案(474)

文章分类(17)

文章档案(16)

收藏夹(5)

好友Blog

名人博客

求职

网上杂志

医生博客

有关IT信息

在线工具

在线听歌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65642
  • 排名 - 1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